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哪種茶減肥效果好 要怎麼喝

哪種茶減肥效果好 要怎麼喝

  中國飲茶起源眾說紛纭:追溯中國人飲茶的起源,有的認為起源於上古神農氏,有的認為起於周,起於秦、漢的說法也都有,造成眾說紛纭的主要原因是因唐代以前“茶”字的正體字為“荼”,唐代茶經的作者陸羽,在文中將荼字減一畫而寫成“茶”,因此有人說茶起源於唐代。那麼哪種茶減肥效果好?要怎麼喝?

  甘草:可以抑制膽固醇,還能增強免疫力,抑制炎症,但會使血壓升高,不適合高血壓的人。

  茴香:可以利尿發汗,清除皮下脂肪中的廢物,防止肥胖。這個不是我們平常吃茴香餃子的那個茴香是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甜茴香",喝的是它的種子。

哪種茶減肥效果好 要怎麼喝

  菩提:菩提葉的茶香聞起來淡雅迷人,喝起來順口且味道會殘留在舌尖,可利尿,分解脂肪,有助於排出體內廢物是減肥的有效食品,並具鎮定神經,安眠的效果,喝時加一些蜂蜜,風味更加迷人。

  千日紅:是花草茶中非常特別的品種,若選用上佳品種,沖泡時可以看到花慢慢的打開,如水中開花一般,功效方面,包括護膚養顏,亦有利尿的功效。

  以上介紹的花草茶可以單獨或者混合飲用,根據MM不同的體質,搭配不同的花草茶來飲用,長期堅持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減肥效果!品嘗花草茶,可以清飲,也可以酌量攙入糖、蜂蜜、牛奶,或放些新鮮水果切片(檸檬、柑橘等)、香料(肉桂、香草等)、新鮮藥草的葉和花等。

  

熱門文章
三招健身瑜伽 女人擁有苗條曲線

冬天是自然界生物冬眠的季節,人也不例外,就喜歡窩在家裡,舒舒服服的。但冬天一過,女人就知道哭了,冬眠醒過來

三伏天減肥瘦身食譜

平時在做飯過程中使用的生姜,普通無亮點,也僅僅只是用來調味的食品。可是其實生姜的力量無比的強大,人體一旦寒氣入侵,少許生

一周美味瘦身餐 越吃越瘦哦

餓,似乎成為了一些人飲食減肥的重要手段。然而,長期靠餓來減肥,反彈快而且會造成營養不良。要健康減肥,不能虧待自己腸胃。下

喝生姜紅茶 讓你輕松瘦身

生姜紅茶斷食法時間表  第一天:早:正常飲食中:同上晚:同上  第一天准備期可以正常飲食,但是注意晚飯後別吃任何東西,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