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自制減肥茶飲消脂去油 喝出健康好身材

自制減肥茶飲消脂去油 喝出健康好身材

  喝茶減肥是一種比較方便的減肥方法,每天固定喝茶就能夠輕松消脂去油,讓脂肪不再在身體裡面堆積。但是喝什麼茶才比較合適呢?小編分享下面的簡單減肥茶,在家也能輕松完成,輕松喝茶減肥不傷身。

  1、檸檬消脂茶

  材料:檸檬草2湯匙、玫瑰花1大匙、丹參1錢、茯苓2錢、綠茶1包、適量檸檬汁及少量冰糖

  做法:將檸檬草及玫瑰花放入濾杯中,沖入500cc,90度熱水,待5分鐘,取出濾杯,加入綠茶包、檸檬汁及少量冰糖調味,待茶色變綠,去除茶包即可飲用。

  口感:喝起來涼涼的,又有點酸酸的。

  檸檬和葛根對於減肥都非常有好處,還能夠有美容和養顏的效果,再加入相應的一些玫瑰和其他藥材能夠讓茶飲口吻更加唇齒生香。

自制減肥茶飲消脂去油 喝出健康好身材

  2、橘皮紅酒茶

  材料:橘子10克、紅酒10克。

  做法:將橘子洗淨曬干,浸於紅酒中,三周後即成了橘子酒。飲用時可和其他飲料兌飲,味道非常好。

  這款茶能夠清肺化痰,紅酒能夠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具有排毒減肥的效果,陳皮能夠改善紅酒辛辣的酒味,讓這款茶飲的口感更加大眾化讓人容易接受,如果不喜歡這款茶飲的味道,還能夠加入適量的蜂蜜,能夠改善口感。

  3、柚子熱飲

  材料:柚子半個、水適量(根據自己的飲用量自定)、糖1小勺。

  做法:把柚子分成小塊,放入鍋內,加入水大火燒開。轉入小火,熬30-60分鐘加入糖即可。

  這款茶飲為熱飲,為正處於生理期的MM帶來了福音,它還能夠預防減肥反彈和感冒!一舉數得,並且口感非常美味,很多MM都樂意飲用。

  除此之外,與減肥茶減肥方法一樣有很好的減肥效果的(原雅塑)艾麗奧利司他膠囊也是國內用於肥胖疾病專用藥品,(原雅塑)艾麗奧利司他膠囊為長效和強效的特異性胃腸道脂肪酶抑制劑,適用於肥胖症患者和伴發危險因素的超重患者,減輕體重和維持體重均有明顯的效果,另外,還可有效減少在體重降低後的反彈。

  

熱門文章
清腸吃什麼 常吃這6種食物可幫你清腸排毒

清腸吃什麼好呢?今天三九養生堂的小編就來告訴你常吃6種幫你清腸排毒,一起來看看吧。  1、十字花科蔬菜  像一些西蘭花、

居家瘦腰操 7天長假煉出"馬甲線"

   基本簡介   平板支撐(plank)可以有效的鍛煉腹橫肌,被公認為訓練核心肌群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減肥時不可只吃水果餐

從營養學角度來說,人體需要碳水化合物、礦物質、蛋白質等多種營養素。若長期靠“水果”

每天4杯蜂蜜水讓瘦6斤

早餐:蜂蜜綠茶一杯  綠茶味苦性寒,含鞣質、葉綠素等,能清熱解毒,抗菌消炎;蜂蜜味甘性平,含糖類、氨基酸、酶類、維生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