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蜜棗減肥茶幫你補血瘦身

蜜棗減肥茶幫你補血瘦身

  並是自制減肥茶配方中常出現的食物,喝蜜棗泡的茶可補血健胃,對女性和老人特別適宜。小編與大家分享三款蜜棗減肥茶配方,分別搭配玫瑰、荷葉和普洱,有不同的口感和功效。

蜜棗減肥茶幫你補血瘦身

  養顏瘦身:玫瑰蜜棗茶

  玫瑰花是滋陰補腎、增強排毒和燃燒脂肪的經典花茶,可以跟很多材料搭配泡茶飲,但是蜜棗一定是它的絕配。

  因為在熬煮過程中糖分被稀釋,蜜棗中的纖維質和果膠也析出,不僅讓這道玫瑰花茶變得清香甘甜,而且還能讓你放心吃到蜜棗,既飽腹又燃脂。

  准備1-2顆蜜棗,再加上3g干制玫瑰花,用500ml水上火煮開之後加入材料,熬煮3分鐘即可關火,然後將茶汁倒出即可飲用。

  煮過的蜜棗也可以撈出來吃,用這道花茶減肥不用擔心礦物質和維生素流失,建議每天下午茶時間喝一杯再把蜜棗吃掉,15天輕松減掉5-8斤而且保證氣色非常漂亮。

  排毒瘦身:荷葉蜜棗茶

  干制的荷葉具有很強的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和排毒的功效,荷葉與番瀉藥不同,荷葉對腸胃的刺激比較小而且還有清除血液中毒素的功效。搭配蜜棗一起泡茶,不僅可以減少荷葉清苦的口感,讓茶汁變得更容易入口,還能緩解荷葉性寒的特質,對於腸胃虛寒的女生最為適用。

  准備3g荷葉並且撕小塊,與2-3粒蜜棗一起放入600ml水中熬煮,3分鐘之後關火倒出茶汁飲用。記得不要再添加其他甜味的調味品,可以把棗子也跟茶飲一起食用,這道茶品能排除體內淤積毒素並且讓你身體變得更加輕松,同樣建議在下午茶時間飲用,堅持10天就能看到瘦身效果。

蜜棗減肥茶幫你補血瘦身

  控熱瘦身:普洱蜜棗茶

  普洱熟茶具有很強的飽腹感,由於是深度發酵的茶品,本身含有的氨基酸、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就非常豐富,這也是一種可以在空腹時候飲用的獨特茶飲。

  如果你食欲旺盛總是吃得太多,那麼在餐前來一杯普洱熟茶是控制食欲最有效的。蜜棗可以讓普洱飽腹效果更強,而且改善熟茶的口感,讓你喝得更舒心。

  先將普洱茶用開水洗3次,將茶葉和2-3粒蜜棗放入沸水中煮5分鐘,將茶汁倒出後可以直接飲用。這道控熱瘦身的蜜棗茶在餐前半小時飲用,可以有效控制食欲幫你減少主食的攝入量,堅持10天你就會發現自己體重下降8斤以上,尤其是腰腹部改善特別明顯哦。

熱門文章
蛋白質補多了會發胖?

蛋白質是組成人體一切細胞、組織的重要成分,是生命的物質基礎,是有機大分子,是構成細胞的基本有機物,是生命活動的主要承擔者

讓你邊吃邊瘦的5大瘦身水果

藍莓  熱量:25大卡/100克  藍莓是一種具有超強抗氧化力的減肥水果之一,它是愛美女性減肥美容的最愛。另外,藍莓含有

白領減肥 別掉進四大誤區

如果研究一下這類肥者的減肥方式,便可發現她們在減肥過程中,往往是被這樣幾種觀點牽著鼻子走,結果走進了減肥的誤區。  (1

給大齡美女支的瘦腹三招

  佛蒙特大學曾對178名年齡在20-60的婦女作過一項研究,盡管她們都有著健康的體重,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