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DIY減肥茶 春季助你養顏瘦身

DIY減肥茶 春季助你養顏瘦身

  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自制的瘦身茶,不僅會增加您的瘦身負責,還能燃燒身體的脂肪,幫助你快速瘦身。

  DIY減肥茶一、玫瑰蜜棗茶

  功效:玫瑰花本來就具有美容的功效,而蜂蜜被公認為理想的保健飲品,在美容上內服可以潤腸通便、預防便秘,還有清除體內毒素及促進新陳代謝的良好作用,蜂蜜具有良好的潤澤性,能給予肌膚細膩的呵護。玫瑰花喝多易上火。

  材料:加州蜜棗5顆,粉紅玫瑰一小搓即可(最好是買已經打碎的,比較能沖煮出味道)

  做法:

  1.准備500-600CC的水將蜜棗跟粉玫瑰都放進去。

  2.放在爐火上加熱到滾熄火即可。

  注意:

  事實上,這類會造成腹瀉效果的茶,都不適合長期連續的飲用,雖然拉完了會讓你覺得體重比較輕,但長時間飲用容易造成營養吸收不良,尤其是對於脂溶性維生素A、D、E、K容易流失,還會有脫水的危險,這樣就算瘦了還是會瘦得干干癟癟。

DIY減肥茶 春季助你養顏瘦身

  DIY減肥茶二、藍莓玫瑰花茶(藍莓葉,玫瑰花瓣)

  功效:玫瑰花美容養顏瘦身的佳品,能活血化瘀,調整內分泌,所以我推薦藍莓玫瑰花茶,它最適合因內分泌紊亂而肥胖的美眉。

  材料:藍莓葉、玫瑰花瓣、木槿花、檸檬草、紅花、陳皮、薄荷葉各2克,生姜2片。

  做法:將所有原料放入杯中,加入500毫升沸水沖泡,再加蓋悶約5分鐘,即可飲。

  DIY減肥茶三、洛神花茶(山楂,烏梅,洛神花3朵,甘草)

  功效:化瘀消積、降脂降壓。

  材料:山楂3錢、烏梅3粒、洛神花3朵、甘草2~3片。

  做法:1、將山楂、烏梅、洛神花、甘草、5碗水放入鍋中,開大火煮滾後轉中小火續滾約5分鐘,即關火,焖約5分鐘即倒出茶水,此時再入冰糖即可。2、剩下之殘渣可再以3碗水煮15分亦可。

  DIY減肥茶四、菊花茶

  功效:清暑退熱解毒、消脂肪、降血壓。

  材料:幾朵干菊花。

  做法:直接用熱水沖泡。

  DIY減肥茶五、山楂茶

  功效:能消除油脂、幫助排洩體內廢物,散淤化痰。

  材料:山楂10克。

  做法:用水煎煮。

  DIY減肥茶六、檸檬茶

  功效:減脂肪、助消化、美白肌膚、滋潤肺腑。

  材料:檸檬切片。

  做法:搾出檸檬汁,用溫水沖調,加入適量蜂蜜。

  DIY減肥茶七、普洱茶

  功效:幫助消化、消除油脂。

  原料:普洱茶葉、干菊花5朵。

  做法:熱水沖泡。

DIY減肥茶 春季助你養顏瘦身

  DIY減肥茶八、荷葉山楂薏仁茶

  功效:理氣滲濕、降脂減肥。適於單純性肥胖症患者飲用。

  材料:鮮荷葉65克,山楂15克,薏仁15克。

  制作:將鮮荷葉曬干,與其他二味藥一起研碎,放入茶杯裡,用開水沖泡5分鐘後,即可飲用。

  小編提示:

  飲茶對體重的控制不一定具有長期的維持效果。一旦停止飲茶,體重很可能會回復。因此,保持一個長期的習慣可能是必要的。但是,研究也發現,如果在飲食和運動之余加上飲茶習慣,對於維持降低後的體重有所幫助。

熱門文章
一招居家瑜伽動作 輕松減掉手臂贅肉

  在家也能輕松瘦手臂,只需每天堅持做瘦手臂運動。瑜伽動作中有一個瘦手臂動作能幫你減掉手臂贅

劉嘉玲紅薯減肥食譜快速瘦身

劉嘉玲真的可以說是娛樂圈的半老徐娘,現在依然凹凸有致的劉嘉玲其實依靠紅薯減肥食譜才能這樣苗條健美。一起來看

奔三女人甩掉全身贅肉有絕技

奔三女人的苦惱,不光在於年齡危機,更是因為她們身上存在著各種增肥危機。稍不留神就會發現,今天這裡長肉了,明

局部減肥動作 輕松瘦出纖細身材

減肥動作是瘦身塑形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了。那麼什麼樣的減肥動作可以瘦身呢?今天小編來介紹幾個簡單動作,不僅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