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居家自制中醫減肥茶輕松瘦下來

居家自制中醫減肥茶輕松瘦下來

  緊致瘦身茶

  上半身看起來很完美而下半身比較胖的女生可以選擇這種減肥茶,將5g馬鞭草、迷迭香和檸檬草一起放進杯子裡,然後加沸水沖泡10分鐘,午餐和晚餐前喝一杯即可。

居家自制中醫減肥茶輕松瘦下來

  草本瘦身茶

  要是平時就有喝茶的習慣,那麼就可以喝草本瘦身茶,將3朵玫瑰花、3g決明子、2g山楂、3g陳皮、4g甘草以及2g薄荷葉一起放進鍋裡,放2000cc的水煮沸即可。每天午餐之前和一杯,具有很好的消脂瘦身作用,玫瑰花還對緊致皮膚有好處。

  薏仁茶

  對於久坐或者久站的人來說,最嚴重的問題就是水腫,總是讓你看起來胖胖的,這個時候就可以喝薏仁茶。將10g薏仁、5g山楂還有5g鮮荷葉一起放進鍋裡,加1500cc水煮沸。每天早餐和午餐前喝一碗即可,這款減肥茶對消除水腫很有好處,薏仁還有美白功效。

  化肉山楂茶

  總有些女生是無肉不歡的,那麼這樣管不住自己嘴巴的人要怎麼呢?試試這款山楂茶吧,將30g山楂和10g綠茶放在一起,加1000cc清水煮10分鐘,每天午餐和晚餐之前都喝一杯,可以有效消除贅肉和油脂,酸酸的口感也很不錯。

居家自制中醫減肥茶輕松瘦下來

  決明子茶

  當你決心的時候,最有效的輔助飲品就是決明子茶,而且做法也很簡單,只要5g決明子放在茶杯裡,每天午餐和晚餐前泡水喝就可以了。不需要更換決明子了,可以一直泡到顏色變淡,有效增加胃腸蠕動,清除身體中的廢物和垃圾。

  小編提示:數種減肥瘦身茶供你選擇,趕快備齊材料,在袅袅茶香裡享受惬意的減肥瘦身體驗吧。

熱門文章
周迅瘦身秘籍 精靈美女喜歡高溫瑜珈

作為精靈美女的代名詞,周迅自有一套獨家瘦身秘訣。最近曝光的周迅結婚照,纖細的身材穿上婚紗美到爆,讓我們來學

冬季減肥推薦幾種花草瘦身食譜

推薦一:薰衣草  減肥功效:薰衣草能夠很好的排除體內的大量毒素,排走體內游離的脂肪,從而達到清脂肪和排毒瘦身的效果。對於

十五分鐘減肥操 快速燃脂甩贅肉

減肥操跑步動作  首先雙腿分開輕松站著,右手拿著啞鈴並向後提起彎曲,左手向前伸直,右腿提起成90度角,做好准備動作。然後

盲目減肥的危害有哪些

  我們都知道如果身體過度肥胖容易對我們的身體健康產生危害,但是如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