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綠茶減肥不可睡前飲用

綠茶減肥不可睡前飲用

  綠茶減肥注意事項

  什麼時候喝:餐後飲用,幫助解膩消脂。

綠茶減肥不可睡前飲用

  怎麼喝:自行沖泡時水溫不宜過高,但也不要冰飲,想減肥,更不宜加糖或其他配料。

  加分秘訣:搭配梅子、芝麻、鹽飲用,可以讓綠茶的保健功能再提升。

  高溫沖泡流失營養:綠茶比起其他茶類更容易氧化,保存期限相對變短,買回家後應該盡快喝完,或放入冰箱保存。

  由於高溫也會破壞有益健康的成分,因此自行沖泡時水溫不宜過高,茶葉沖泡水溫約80℃,綠茶粉沖泡水溫約60℃即可。

  較傷胃不宜空腹喝:綠茶性涼,含有咖啡因,如果濃度越高,咖啡因含量也會增加,所以要避免空腹狀態下飲用,以免傷胃。

綠茶減肥不可睡前飲用

  睡前不要喝:為了避免引起失眠,睡前也盡量不要飲用。

熱門文章
拖鞋拖出纖細的玉足

穿寬松的拖鞋走路會有點費力,腳趾必須“抓”著才能防止拖鞋脫落。常穿拖鞋對腿部健美有微妙的作用。 

自制中藥減肥茶 如何制作減肥茶?

自制中藥減肥茶  海帶減肥茶  原料:海帶結20個,話梅3個,枸杞20-30粒。  制作方法:把海帶、話梅、枸杞洗干淨後

6個簡易瘦腰運動 專減腰腹塑蠻腰

怎麼快速減腰?除了飲食方面要做一定的控制外,還可以做下面6個運動,對付水桶腰非常有效,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6個簡易

肚子減肥方法 你知道有哪些嗎

  上班一族許多人都經常在辦公室一坐八小時,缺少運動,所以往往產生小肚子,這可是個招人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