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哪些減肥茶適合節後除油膩

哪些減肥茶適合節後除油膩

  到底哪些茶有消脂的作用呢?一起來看看吧。

  綠茶+菊花茶

  綠茶含有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聚體內,而維生素B1、維生素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葉皂素也能令你更苗條。

  另外,綠茶可增加體液、營養和熱量的新陳代謝,減少脂肪沉積在體內。菊花茶則對因節日過分玩樂而造成的疲勞能有很好的緩解作用,清爽的口味更是消退食物的膩感。

哪些減肥茶適合節後除油膩

  玫瑰果+迷迭香

  迷迭香在西方是一種香料,用於烹調調味。用迷迭香來泡茶,能消除節日因進食過多油膩食品而導致的胃氣脹、腹脹等問題,還是一款很不錯的減肥茶哦!而玫瑰果更是女性的福音,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調節生理機能,維持身體健康。

  綠茶+柑橘

  柑橘類水果及其果皮,其芳香成分能舒緩壓力,放松身心,令你在節日中不會被紊亂的形成而造成精神緊張,是真正能讓你松弛下來的食材哦!與消脂的綠茶配合,更能發揮其強大的解毒功效。

  玫瑰果+博士茶

  來自南非的純天然草本茶博士茶(Rooibos),克減輕飲食中出現的胃部不適如惡心、嘔吐、胃動力不足等症狀,同時對於便秘的改善也有促進作用,不含咖啡因能緩解壓力,幫助人體吸收礦物質,提高新陳代謝機能。與玫瑰果結合,能有效消水腫!

哪些減肥茶適合節後除油膩

  綠茶+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香氣十足,除了養顏減肥,還能緩解壓力,特別適合上班一族,促進腸胃功能,讓你進食大量油膩食品後消化得更徹底,長期飲用還能促進新陳代謝。與綠茶搭配,口感清新味甘,緩解節日食品的油膩感。

熱門文章
快速提臀 達人分享美臀妙招

非常努力雕塑身材、維持體態凹凸的藝人李妍瑾,特別分享她天天必做的塑腰提臀小運動,讓大家都能花一點點時間,就能像她一樣,擁

讓你挺直美麗性感背膀的動作

1、雙膝跪地,稍微分開,雙手撐地,距離同肩寬。右臂前上舉,同時左腿伸直後上舉,還原。然後換左臂和右腿做同樣動作。重復做6

玉米餐 減肥瘦身好拍檔

一提到玉米,以前留下的印象就是玉米棒碴粥、玉米貼餅子或是簡單的煮玉米,似乎都是登不上大雅之堂的鄉野菜。  其實現在玉米有

12個減肥竅門 邊看電視邊瘦身

  我們應該怎樣做呢?跳繩、站弓步、坐在健身球上……有太多你可以選擇的方式,小編推薦12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