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居家自制減肥茶

居家自制減肥茶

  居家自制減肥茶

  茶歷史悠久,茶的品種很多。這裡介紹的是幾種可以瘦身的茶,讓愛美的你輕輕松松喝掉身上的脂肪。荷葉茶情緒低落、精神壓力大,可能引起腸道的敏感性增加,而產生便秘困擾。

居家自制減肥茶

  推薦飲用荷葉茶。原料:荷葉3克、炒決明子6克、玫瑰花3朵。做法:用開水沖泡。功效:清暑利濕、治水氣浮腫、生發清暢。

  檸檬茶既能消脂去油膩,又能美白肌膚。原料:檸檬切片。做法:搾出檸檬汁,用溫水沖調,加入適量蜂蜜。功效:消脂肪、助消化、美白肌膚、滋潤肺腑。

  普洱茶胃裡積食不化,不但影響腸胃功能,而且會使脂肪、糖分得不到正常的消耗而致胖,推薦飲用普洱茶。原料:普洱茶葉、干菊花5朵。做法:熱水沖泡。功效:幫助消化,消除油脂。

  玫瑰花茶多功能的玫瑰花,可以沖茶浸酒,多喝可以保護胃。原料:玫瑰花5克。做法:溫開水沖泡。功效:活血散淤,治肝胃氣痛。

  菊花茶清火、減肥最方便的飲品。原料:幾朵干菊花。做法:直接以熱水沖泡。功效:清暑退熱解毒、消脂肪、降血壓。

居家自制減肥茶

  山楂茶山楂茶對喜歡吃肉的肥胖者更適合。原料:山楂10克。做法:用水煎煮。功效:能消除油脂,幫助排洩體內廢物,散淤化痰。

  上面詳細的介紹了好幾種自制減肥茶,想瘦並不是夢想,趕快行動起來,試一試這種居家自制減肥茶的功效如何。

熱門文章
5個瘦臉絕招 招招遠離包子臉

曾經一個國際超模是以“V”臉贏得中西時尚界的青睐,她曾經說過“閃光燈下,無論哪個角度

4大男士運動減肥的禁忌

有的人在劇烈運動後覺得吃些甜食或糖水很舒服,就以為運動後多吃甜食有好處,其實運動後過多吃甜食會使體內的維生素B1大量消耗

吃蘋果減肥三天見效的方法

  吃蘋果減肥,想必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這是減肥一族最常用的水果減肥方法,可見吃蘋果減肥的確是有很好的減肥

居家瑜伽 蝸居女的肚腩克星

  家蝸居女應該是有的時間去健身、做運動,照理說不應該是會發胖。可為什麼她們還是偏僻發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