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夏天喝普洱茶快速的燃脂

夏天喝普洱茶快速的燃脂

  那麼今天大家有福啦,因為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這款茶可是很棒的哦,這款減肥茶一直都大家深深的喜愛,那麼就一起來看看吧。

  普洱茶能減肥嗎?在多種茶類中,普洱茶是最好的減肥茶飲。它能有效減少腹部脂肪堆積,而且不會反彈。除此以外,它還能平衡體內酸鹼度,有不錯的美容功效呢。

  普洱茶能減肥嗎

  一杯普洱只含有約4卡路裡的熱量,降脂功效主要來自三個方面的因素:一是由茶多酚、維生素C等多種有效成分一起作用,協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二是發酵過程形成的多種有益菌群綜合作用(菌群作用可以減少小腸對甘油三脂和糖的攝取、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三是,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幫助增強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

  普洱茶能減肥嗎:普洱茶減肥效果減肥效果因人而異,一般自律神經較活躍的人,一星期後體重就會有減輕,很多人喝普洱茶,配合科學的飲食和一定量的運動,都能在一個月後減掉二十多斤。在通常情況下,人們節食減肥很容易反彈。

  因為不運動光靠節食來減肥,會使肌減少,導致基礎代謝降低,即使吃得不多,也會能量過剩,體重反彈了。而普洱茶不但可以減肥,還可將體質調節到最佳狀態。所以,當減肥成功後,應該繼續保持喝普洱茶的習慣,這樣可以證體重不會反彈。

  普洱茶減肥

  一、用普洱茶減肥,每日飲用普洱茶的濃度和量必須足夠,保持一天喝1.5升。可以依照以下普洱茶減肥方法試一個月:

  早餐:

  1.起床後,用約6克的普洱茶,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鐘,飲用;

  2.正常早餐。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鐘,再加入250cc的鮮乳,餐中飲用。

  口渴或肚餓時,以200cc沸水分兩次浸泡原茶後飲用,浸泡時間分別為5、10分鐘。

  午餐:

  1.大約6g的普洱茶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鐘,飯前喝;

  2.午飯正常食量;

  3.飯後半小時,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鐘,飲用;

  口渴或肚餓時,以200cc沸水分兩次浸泡原茶後飲用,浸泡時間分別為5,10分鐘。

  晚餐:

  1.與平時飯量一致;

  2.飯後半小時,用6g普洱茶以50cc沸水浸泡半分鐘,飲用;

  3.晚間可以300cc沸水沖泡。

夏天喝普洱茶快速的燃脂

  注意事項:

  1.一日三餐要定量、准時,禁用宵夜。

  2.喝普洱茶後會較快感到饑餓,切勿因此增加食量,饑餓時可喝普洱茶。

  3.普洱茶中可加蜂蜜、玫瑰花、菊花、桂花等,調劑口味,美容養顏,還可加哈蜜瓜等水果,飲來別有風味。

  4.堅持適量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二、如果沒有時間和精力嚴格遵循以上方法的人,可以試一試以下的改良方法:

  1.想保持身材、維持體重:每日沖泡普洱茶來代替一切飲料,以茶代湯、以茶代水,禁喝其他飲品與其他餐點,皆正常食用。

  2.想減肥用:除了上述要做到之外,另外沖泡一杯放到隔夜,清晨早上空腹喝,這個方法可以快速減重。

  3.如遇交際應酬、及其他飯局,若不想讓熱量吸收太多:應於餐中配喝普洱茶,若在外不便請放飯局結束後盡快飲用,最好不超過二個小時,愈早愈有效;若是於茶樓飲茶,則最好點用普洱茶為佳。

  沖泡提示:

  ·泡的第1道茶水請勿飲用

  ·第2道茶則泡2分鐘,再飲用

  ·第3道茶則泡3分鐘,再飲用

  ·第4道泡4分鐘,再飲用,這樣能最大程度地吸收普洱茶中有利於瘦身的成分。

  除了能減肥,喝普洱茶還有其他不少好處呢。

  1.普洱茶性溫和,是養胃、補氣的良藥。

  2.普洱茶是有科學根據的天然保健飲料。熱飲腸胃舒適,對便秘、尿頻的療效最佳。普洱茶補氣固精,對於男性陽偉、前列腺炎也有很好的效果。

  3.對於女人來說普洱茶除了保持苗條身材,還能控制皮膚酸鹼度的平衡達到健美皮膚的作用。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茶後,夏天喝什麼茶好減肥?姐妹們是不是該重新正視自己的減肥計劃了呢,在這個夏季裡,為自己能瘦下來好好的努力一把吧,其實減肥也不是什麼難事,只要大家努力下來,那麼肯定會見到效果的哦,不過也不要盲目的貪圖瘦,也要注意身體的營養平衡哦,那麼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會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練啞鈴能幫辦公族快速瘦身

  有氧槓鈴操,OL的潮流減肥法。槓鈴操減肥,槓鈴操塑形,槓鈴操減壓,這都是槓鈴操受到上班族

普洱茶被譽為茶中瘦身之冠

普洱茶  普洱茶減肥原理  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幫助燃燒體內多余的脂肪,而普洱茶中豐富的茶多酚則能有效的分解脂肪。普洱茶被

瘦腰瑜伽2式 2月瘦出小平腹

新月變式瑜伽  step1:雙腳打開,吸氣將雙臂抬至水平,呼氣,放松雙肩,將掌心翻轉向下。雙眼平視前方。  step2:

秋天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一、減少手臂贅肉3部曲:  STEP1:手持啞鈴,兩手上下舉動並各自進行10次。  STEP2:手臂在向上舉動的同時時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