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不同肥胖體質需選對合適的減肥茶

不同肥胖體質需選對合適的減肥茶

  自制的中藥減肥茶就沒有這樣的苦惱,不但會讓你更快更好的減肥瘦身,而且還能消滅你的便秘,讓你快速排毒,恢復白瓷嫩肌。

  清熱型

  對象:30歲以下的發胖白領,主要是由於生活飲食上吃的太油膩,工作壓力大造成的。不僅會發胖,還會導致口苦、口臭、情緒煩躁、小便偏黃、愛便秘,中醫認為,除了要消脂、利尿外,還需要清熱。

  使用藥草:

  決明子:性微寒,可以降血壓、降血脂、通便,如果本身的血壓過高或是便秘的話,可以選擇決明子;如果體質寒涼,易拉肚子、胃痛的人就避免食用。

  綠茶:屬性涼,可以消脂消食,同時還有減肥、抗癌的功用。但是綠茶不是發酵茶,中醫認為對胃會有所損傷,腸胃不好的人要慎用。

  健脾型

  對象:有些微發胖,氣虛的人,需要健脾。中醫認為氣虛的人脾的動作不會太過正常,需要補足氣,才能正常代謝,身體會自然瘦下來。

  使用藥材:

  薏仁:性平、利濕,因為性質溫和效果不快,需要與其它的藥材搭配使有和。

  黃耆:味甘、性微溫、補中益氣、消水退腫。本身不具備降脂的作用,但氣虛要補氣,增強代謝,則能增強免疫力。

  茯苓:味甘、性平。補脾利尿、降血糖、鎮靜、補氣、增強免疫力。

不同肥胖體質需選對合適的減肥茶

  理氣型

  對象:需要調節肝功能的人,肝功能動作不正常,人自然會發胖,特別是以年輕女性為多。常見的症狀,容易胸悶、肚子漲氣、情緒起伏大、嚴重的人還可能會導致月經失調。

  使用藥材:

  陳皮:有助於消化、祛痰、理氣,由於減肥效果不強,不建議單獨使用。

  玫瑰花:理氣、調節內分泌、舒緩情緒,且副作用不大,但也要搭配其它的減肥藥材。

  其實喝茶不但能夠鍛煉出你的修養與高雅的舉止,還可以使你的皮膚變得更為新嫩光滑,最重要的在於可以幫你甩脂甩肉,相比外面賣的減肥茶來說,還是自制的比較健康,而且添加劑也沒有外面所賣的那麼多,並且效果也將會更大。

熱門文章
有效減肥的方法

概 述 在生活當中有人們都在追求瘦,瘦是很多的男女追求的完美象征,可是說起來簡單,在現實生活中很多

時尚瘦臉妙招你學會了嗎

鼓頰噘嘴巴,大臉變小臉  兩側嘴角上揚微笑。  噘起你的嘴唇。  在口中鼓一口氣,像漱口般的在嘴內左右快速移動。  重復

台OL自認健康狀況不佳 逾60%持續減肥

  一項針對島內上班族白領OL(Office Lady)進行的健康管理指數調查顯示,這些OL

運動減肥要注意些什麼呢?

運動減肥是人們首選的減肥方法,但也有人說自己的運動計劃似乎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減肥效果,反而容易練出肌肉。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