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減肥可以喝的飲料 一定不能錯過

減肥可以喝的飲料 一定不能錯過

  嘗試換換下面這些簡單易制的替代品可以讓你在享受你最愛飲品的同時,不必擔心自己會發胖哦。看看小編的介紹。

  1.把拿鐵替換成純咖啡

  想想你整日減肥,體重卻遲遲不降的原因是不是在於你每天上午必來一杯的拿鐵?

  摻有各種食用香精的咖啡因飲料普遍熱量都在400卡路裡以上,它當然是你減肥的大敵。

  下次,在喝咖啡之前,先看看飲料瓶上的成分說明,或索性撇開所有誘人的冰咖雪頂和美味的咖啡糖漿,來一杯純咖啡同樣是一種享受。

  如果嘴饞,你也可以自己動手加進一些甜味劑,奶油或者香料——但自己動手時要注意適量,以免攝取過多的卡路裡。

  2.把功能性飲料替換成熱量低又提神的混合飲料

  如今,隨便走進一家雜貨店,你都能看到冷藏櫃裡一排排堆滿的功能性飲料,這類飲料中富含大量糖分的咖啡因。

  這類飲料不僅具有提神功效,某些牌子的飲料中還添加了維生素,只要你喝了,你的體內就會吸收足量的咖啡因和蔗糖(當然還少不了幾百卡路裡的熱量)。

  想補充能量又不想攝取過多的熱量?那就試試可口的混合飲料。

  混合飲料中的咖啡因可以幫你補充體能,同時熱量極低又不含糖。

  你可以往水杯裡灌上一小瓶直接喝,也可以倒進蘇打水裡配成充氣,低熱量的飲品。

  3.把甜味茶飲料替換成沒有甜味劑的清茶

  喝茶對我們人體健康益處頗多,但如果你喝的是加了蔗糖,熱量極高的茶飲料,那就另當別論了。

  茶葉本身清新沉香,醇厚回甘。往往只要放少許茶葉喝上一杯,就會讓人迷戀上這種味道!

  如果你經常喝(冰鎮或加熱的)甜茶飲料,你可以先試著每次喝茶時減少糖分添加量,幾周,你就能品嘗出清茶的醇香了。

  如果是在餐館裡點茶(且茶裡已加進甜味添加劑),你不喜歡茶裡的甜味的話,你可以額外點一杯水,這樣便可以把茶裡的甜味稀釋掉。

  當然,你還可以喝花草茶,花草茶是由烘干的果實和草藥沏泡而成,茶裡有股自然的甘甜。

  雖然清茶不比茶飲料濃郁甜香,但如果你嘗過,你便會漸漸開始喜歡清茶獨特的清香氣味。

減肥可以喝的飲料 一定不能錯過

  4.把汽水替換成蘇打水

  要想戒掉喝汽水的習慣確實有些難度。

  無論是在加油站,雜貨店還是社交場合,大部分人一周內都會看見幾次汽水廣告甚至會喝上幾瓶。

  但汽水的熱量很高,很容易讓人發胖:一瓶標准的650毫升的汽水熱量有足足500卡!

  如果你偏偏喜歡充氣的汽水,不妨試試零卡路裡、同樣充氣的蘇打水或者加了少許香料和甜味劑的充氣果汁。

  這樣在享受氣泡飲料的同時可以大大削減你的卡路裡和糖分攝取量。

  5.把雞尾酒替換成無酒精雞尾酒

  偶爾放放松,和朋友聚聚喝上幾杯當然是中享受,但也別忘了不是所有的飲料酒精含量都很低。

  喝幾口含糖的瑪格麗特相當於攝取了近1000卡的熱量——當然,這還不算你隨後會吃的油炸酒吧小吃!

  此外,酒精類飲料中的熱量同樣也要提防,盡量不要喝冰鎮或混合的飲料,因為這類飲料中的糖分和調味品含量最高。

  不過,你可以來杯干紅,摻有汽水的飲料,低熱量飲品或類似的混合飲品。

  如果你是自己斟酒,要留神酒的攝入量:啤酒不得超過350毫升,葡萄酒不要超過150毫升,如果是烈性酒,最多不要超過40毫升。

  什麼飲品不發胖?上述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想要減肥的朋友們,不想發胖的朋友們可以多嘗試小編推薦的幾款飲品,姑娘們,趕快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熱酸奶減肥法 1個月狂瘦15斤

熱酸奶減肥法的具體參數減肥周期:15日~1個月  方便度:★★★☆☆  成功率:★★★☆☆  推薦度:★★★★☆  熱酸

中醫教你5款自制減肥茶 喝掉贅肉

喝減肥茶是一種最輕松的減肥方法,而且減肥茶葉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來制作,下面就讓中醫教你5款自制減肥茶,喝掉你的贅肉。  

大齡美女輕松減腹變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減掉小肚腩越來越難。這是因為荷爾蒙分泌的改變使得脂肪容易在腹部堆積,就象

瘦臉瑜伽 不花錢不節食就瘦

兩腳打開與骨盆同寬,雙手叉腰,吸氣時背部打直,吐氣時身體往下傾,雙手抓住腳踝,停留3個呼吸,再放開雙手,慢慢站起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