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熬夜看球喝六款瘦身飲品

熬夜看球喝六款瘦身飲品

  減肥最重要的是找對方法,才能有好的效果。而涼爽的瘦身飲品無疑是炎熱夏季最好的瘦身法寶,那麼,熬夜看球瘦身飲品?下面給大家推薦了幾款瘦身飲品,讓你喝出好身材哦!

  瘦身飲品重要性:

  研究表明,大量地飲用含糖的飲料比吃其他任何食物都要容易讓你的腰圍變粗。在很多時候,飲料帶給正在減肥中的人的都是負面的影響,就像喝了增肥茶似的,讓人不斷長胖。

  人們一提起飲料兩個字,第一時間高糖份、高熱量等同義詞就會浮現腦海中。的確,絕大多數的飲料都是這樣的,對於減肥非常不利,甚至很多時候就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可是,現代人生活卻仿佛已經離不開這些高糖份的飲料,如可樂、雪碧等,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

  而一些瘦身飲品恰好相反,一些飲料就像減肥茶似的,對於減肥具有促進功效。因此,既然生活離不開飲料,那麼就要擺脫對於高糖分飲料的依賴,而轉向飲用有助於減肥的飲料。所以對於減肥的MM來說,了解一些瘦身飲品是非常有必要的。

  除此之外,肥胖不一定是吃得太多,還與每個人的機能有關,如果體內毒素太多,引起某些部位“消極怠工”,都會讓新陳代謝的速度減緩,從而讓脂肪趁機占據身體!而飲用汁液是一種簡單自然的化解毒素從而減肥的方法,它使你感覺身心淨化、身體輕盈。這些瘦身飲品是排毒減肥的最佳利器,肥胖MM可以嘗試嘗試。

  黑豆漿

  如果想要吃中式的早餐,那就一定少不了豆漿,相比常規的黃豆漿,黑豆漿對你來說更有新鮮感和吸引力呢!黑豆中蛋白質含量非常高,滿足人體的需求之外,還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常食用黑豆,能軟化血管、滋潤皮膚、延緩衰老,能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可以在黑豆漿中混入雜糧,做成五谷豆漿,營養更豐富,讓每天的口味都充滿著新鮮感。

  紅茶

  紅茶品性溫和,養胃護胃,一年四季都合適飲用。當然了,這裡的紅茶可不是市面上流行的冰紅茶,夏天喝熱的紅茶,能止渴消暑,產生清涼感;冬天則能暖和身體,維持體內的生理平衡。

  而且紅茶還有利尿的功效,有助於排出體內過多的鹽分、有害物質,緩和身體的水腫。同樣,黑茶,如普洱或湖南的金花茶,都是非常溫和的茶葉,適合當作每天的茶飲。

熬夜看球喝六款瘦身飲品

  銀耳紅棗枸杞湯

  材料:銀耳。紅棗少許。枸杞一把。冰糖適量

  做法:銀耳與紅棗用開水泡半小時(開水泡發的銀耳容易煮爛),半小時後下冰糖大火燒開後關小火炖1個半小時,放入枸杞,再炖半個小時。

  蘆荟荷葉枸杞茶

  材料:蘆荟干(超市賣花茶的地方應該都能找到),荷葉,枸杞

  做法:MM們都知道,用杯子,泡5-10分鐘就好喝啦!

  普洱茶

  原料:普洱茶葉、乾菊花5朵。

  做法:熱水沖泡。

  功效:幫助消化、消除油脂。

  好處:胃裡積食不化,不但影響腸胃功能,而且會使脂肪、糖份得不到正常的消耗而致胖,推薦飲用普洱茶,有效促進胃的消化哦!

  蘋果汁

  也許再也找不出比蘋果更全能的水果了,不僅能保護心血管健康、防輻射、改善呼吸系統,而且還能保持血糖穩定、有效降低膽固醇,甚至連氣味都能緩解都市人的緊張情緒,好處多多。早上起來,搾一杯蘋果汁,能很快地使精神充足。

  蘋果含有豐富的鉀,能提高腎髒和腸胃的功能,排出毒素,淨化血液,更能排出造成身體水腫的水毒。而獨特的果酸可以加速新陳代謝。

  熬夜看球瘦身飲品?

紅茶和綠茶哪個更減肥?

喝荷葉灰能減肥?你錯了!

杜仲茶的減肥功效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28天懶人減肥計劃

熱門文章
居家減肥方法 一邊看電視一邊瘦

有媽媽級的朋友跟小編反映,生完孩子以後,自己的身材嚴重走樣,一直想做做運動減肥。但是下班回家又是做飯又是帶娃的,壓根沒時

絕望腿型拯救術 大象腿速變小鳥腿

膝蓋下面越凹越顯瘦  你絕對想不到,最讓腿部纖瘦的就是小腿突出的比例與膝蓋的大小。原因是膝蓋美不美已經成了判斷腿型和保養

青蘋果可以減肥嗎 青蘋果的熱量

青蘋果可以減肥嗎青蘋果的熱量  別名:青蘋果  熱量:49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分類:水果類  評價:一種碳水化合

產後新媽媽應該如何減肥?

產後新媽媽應該如何減肥?女人無時無刻都在與人比較,產後除了要比誰的寶寶最健康可愛,還要比一比誰的身材恢復得最好。新媽媽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