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幾款花茶瘦身喝出苗條身材

幾款花茶瘦身喝出苗條身材

  其實這些產品非常容易帶來副作用,健康減肥的方法有很多,喝花茶減肥就是其中之一。那麼,夏季花茶減肥辦法?一起來看看小編怎麼說。

  1.排毒美顏茶

  材料:干燥桂花適量、甜菊3g、綠茶5g、蜂蜜適量。

  制作:將桂花與綠茶置於杯內,以熱開水沖泡。約等三分鐘,讓桂花入味後,再加入蜂蜜即可。

  效果:去脂輕身、整腸健胃,還可以排毒、去除口臭。

  2.香蕉綠茶

  材料:香蕉1根、綠茶5g、蜂蜜適量。

  制作:將香蕉剝皮研碎後加入茶水中,再適量加些蜜糖飲用。

  功效:可起到利尿、消腫、通便等作用。

  3.菠蘿蜜茶

  材料:紅茶5g、菠蘿半個、檸檬皮少許。

  制作:將紅茶包浸入冷水中煮開待涼,菠蘿切塊加入紅茶中,再加入檸檬皮絲攪勻即可。

  效果:能清熱祛火,消化脂肪、排除水腫

  4.紅棗玫瑰山楂茶

  材料:紅棗10顆、玫瑰花一小搓即可,大約3~4朵(最好是買一些打碎的,比較能沖煮出味道)、山楂10克(大約8-10片)、枸杞子15-20顆、荷葉粉25克,大約三大搓(如果不是粉的可以用整張荷葉)、檸檬半個:確實沒有用四分之一個桔皮(10克)代替、白菊花一小撮(4-6朵,一小撮是指的三個手指頭捏的量)

  做法:

  1.打算1800CC的冷水將紅棗、玫瑰、山楂、荷葉粉、枸杞。菊花(這些材料都是干的)都放出來一起煮,放在爐火上直到滾十五分鐘左右即可。

  2.然後把切片後的檸檬放進去,一分鐘熄火。只留下茶,其他的可以倒掉。

  喝法:可以一天飲用一兩杯,腸胃適應了自此可以當茶喝,等到瘦的差不多就可以把隔絕時間拉長,一星期喝一兩次就可以了,冷熱都可以喝。在夏天裡煮好茶後,放在冰箱裡備用,又可以消暑。

  效果:該茶可以幫助消化,消除脂肪的積聚,開胃健脾,補氣血。在這過程中,你還能不需要節食就能有瘦身效果。

幾款花茶瘦身喝出苗條身材

  5.蘆荟紅茶

  材料:20厘米的蘆荟、1包紅茶、1茶匙蜂蜜、少許菊花

  制作方法:蘆荟去皮,放進煮沸的水中,然後加入菊花、紅茶包和蜂蜜即可。

  效果:可以改善細胞再生、加速脂肪的燃燒、提升人體的新陳代謝,對美容美體有非常大的幫助。

  6.苦瓜茶

  材料:苦瓜1條,茶葉適量

  做法:苦瓜洗淨後從中剖開,去籽後裝入茶葉,再用細線綁牢,吊掛於通風處。兩個星期完全風干後取下切碎,攪拌均勻,每次取少量以沸水沖泡代茶飲用。

  效果:苦瓜苦瓜具有清涼解渴、養顏,促進新陳代謝等效果。它裡面還含有大量的清脂素,是消除脂肪的最佳食品之一。適合運動量較少、體型容易發胖的上班族、學生和宅女。

  7.薰衣草薄荷茶

  原料:薰衣草、薄荷葉各3克,蜂蜜適量。

  制法:將薰衣草、薄荷葉放入杯中.加入200毫升沸水沖泡,再加蓋悶約5分鐘,然後放入蜂蜜調勻即可。

  效果:荷葉自古以來的瘦身良藥,可以清火、利尿、清脂、通便等作用,所以小編特意推薦薰衣草薄荷茶,因為它不單好喝,也很美。薰衣草在水中蕩漾的時候,很漂亮。

  8.桃花薄荷茶

  原料:干桃花10克,薄荷葉5克,紅茶包2個。

  制法:

  1.將干桃花、薄荷葉洗淨備用。

  2.將紅茶包、干桃花、薄荷葉放入杯中,加入200毫升沸水沖泡,再加蓋悶約10分鐘,即可飲用。

  效果:薄荷好處很多,對肥胖、糖尿病等都有好處,可以去油膩,當然還能清新口氣了。

  瘦身茶還是喝自己調配的最可靠,根據中醫原理合理搭配,並依據自身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有針對性地調節身體減肥更有效果。

  夏季花茶減肥辦法?

紅茶和綠茶哪個更減肥?

喝荷葉灰能減肥?你錯了!

杜仲茶的減肥功效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28天懶人減肥計劃

熱門文章
有利於減肥的十大美容聖品介紹

現在肥胖的人日益增多,關於肥胖的疾病也接踵而來,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不便。因此,減肥刻不容緩。減肥要從

8款健康減肥早餐 吃出苗條身材

  1、金莺羹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雪耳(銀耳)25克,

酵素減肥有用嗎

概 述 從前我老婆的身體還是比較勻稱的,雖然並不算是一個標准的美女,但是起碼給人一種比較舒服的感覺

過度運動減肥對私處的五大傷害

許多mm都認為運動是最健康的減肥方法,於是拼命運動,豈不知運動過度對女性私處的傷害非常大。  傷害一:外陰創傷  如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