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冬季減肥茶推薦幾種中藥花草

冬季減肥茶推薦幾種中藥花草

  現在重要花草減肥茶的效果是比較明顯的,比如曾經大S減肥就靠健康的中草藥花草茶來手色和你,下面就叫大S來指點你花草茶減肥是怎樣瘦的吧。

  1號花草茶減肥=玫瑰茄

  玫瑰茄又叫洛神花,可以消除疲勞,並具有利尿,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經常飲用除了減肥瘦身外,還能有助於降低體內血液中的膽固醇和甘油三脂值,達到防治心血管疾病的功效。

  【沖泡方式】將一茶匙干燥的花瓣用一杯滾燙的開水沖泡,焖約10分鐘後即可。可酌加紅糖或蜂蜜飲用。

  【大S指點】我喝的時候,會加點蜂蜜或冰糖,這樣味道更好。泡一杯玫瑰茶,聞著淡淡的玫瑰香,看著玫瑰在水中慢慢地綻放,好舒服。喝不完的茶用來洗臉,會有一股極淡的玫瑰味,皮膚感覺也是滑滑的,可以美容哦。

  2號花草茶減肥=洋甘菊茶

  洋甘菊具有幫助睡眠,潤澤肌膚的功效。可消除各種不適所引起的酸痛,眼睛疲勞。也可治長期便秘,幫助身體排出毒素。

冬季減肥茶推薦幾種中藥花草

  【沖泡方式】將干燥的洋甘菊約兩茶匙用開水沖泡,焖約30分鐘,酌加蜂蜜,非常甜美可口。

  【大S指點】據說洋甘菊是古埃及人獻祭給太陽神的聖草哦。常喝洋甘菊,除了可以改善暗淡的膚色,讓皮膚變得亮麗有光澤外,還可以放松不安的身心,在失眠或常發噩夢的晚上飲用,更具有安神的效果。還可以治療便秘,幫助身體排出毒素,甩掉小肚子。

  3號花草茶減肥=薰衣草

  薰衣草的香味非常的美妙,含有其護膚品,有解除疲勞,促進新除代謝,滋潤肌膚的功效。

  【沖泡方式】喜歡淡雅清香一小杯只需8粒熏衣草;如果您喜歡花香濃郁,一小杯約一小撮,以開水沖泡,焖約三十分鐘,可以根據個人愛好酌加冰糖、蜂蜜。

  【大S指點】紫色小花所散發的清香十分誘人,也是芳香療法中用途最廣的精油之一。薰衣草可以加快新陳代謝,所以,常用薰衣草來泡澡,不僅可以滋潤肌膚,還可以泡掉肉肉哦。

  溫馨提示:大S指點的花草茶減肥,至於你瘦不瘦,反正大S曾經就是這麼瘦的。別再猶豫了,中醫藥減肥花草茶會帶給您不一樣的享瘦的哦。

熱門文章
怎麼減肥呢,

怎麼減肥呢, 女

早起做背部減肥操 全身燃脂塑曲線

總是沒時間運動該怎麼減肥?其實減肥運動不用多,用准方法就ok!下面運動減肥小編教你背部拉筋減肥操,只要利用起床時的短短3

產後媽媽如何減肥恢復少女身材呢?

產後減肥1.合理安排飲食  減肥最重要的還是飲食方面,少吃多餐,不吃高脂稿熱量的東西,每餐吃個八分飽就可以了,要保持營養

美背飲食+運動 秀出優美背部曲線

背部能完美顯示女性的優美線條,締造曲線美背是任何美眉都追求的,特別是小夏天,露背裝一穿,更是要求要有無暇完美線條的美麗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