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自制美容減肥茶 清涼享瘦夏天

自制美容減肥茶 清涼享瘦夏天

  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8款美容瘦身茶,趕快試試吧!還有什麼比喝減肥茶更適合這個慵懶的夏季呢?

  玫瑰蜂蜜茶。

  材料:5朵玫瑰花、1小包紅茶、1勺蜂蜜、一小片檸檬、白水500毫升。

  做法:將水燒沸後放紅茶沖泡約5-6分鐘;再放玫瑰花在紅茶中攪一攪,繼續用水煮沸;然後放蜂蜜和檸檬片關火即可。

  功效:性質溫和、可調理氣血,長期飲用有助血液循環,促進代謝,從而起到減肥消脂、養顏美容的作用。

  小編點評:玫瑰茶常被愛美的女性用作美容功效,養顏消炎又潤喉。其實玫瑰搭配紅茶,再加入蜂蜜,除了味道芳香怡人,更可當做瘦身減肥茶飲用。

  綠豆菊花茶。

  材料:菊花10克、綠豆沙30克、檸檬10克、蜂蜜少許。

  做法:將菊花放入水中煮沸後,放入鮮搾檸檬汁和綠豆沙的汁在菊花水中攪拌,再放少許蜂蜜即可飲用。

  功效:能起到排毒養顏、收緊粗大毛孔和去痘的作用。

  小編點評:綠豆清涼消暑熱,加入蜂蜜更適合便秘的MM飲用,菊花明目,檸檬富含維生素C,整份材料都像為愛美的女性量身定做!

  蘆荟紅茶。

  材料:鮮蘆荟約20cm長1段,菊花少許,1小包紅茶,蜂蜜1勺。

  做法:蘆荟去皮只要內層白肉,然後將蘆荟和菊花一同放入水中用小火煮沸,放入紅茶包和蜂蜜即可。

  功效:有助細胞活力,加速脂肪分解,延緩皮膚衰老現象。

  小編點評:紅茶具有解毒、利尿作用,幫助身體排出廢物,與蘆荟、菊花一同煮泡,更有美容功效喔!

  潤白雪奶紅茶。

  材料:鮮牛奶100克、紅茶1克、食鹽少許。

  做法:先將紅茶煎至汁濃,然後再把已燒開的牛奶到入其中,加少許食鹽攪勻即可。

  功效:養顏美容、經常服用可增強體質,令肌膚美白而富有彈性。

  小編點評:牛奶營養豐富,促使皮膚光滑柔軟白嫩,除了美容功效,更有研究表明奶制品中的鈣元素對人體內的脂肪降解起重要作用,幫助人體燃燒脂肪,促進機體產生更多能降解脂肪的酶。

自制美容減肥茶 清涼享瘦夏天

  薏仁茶。

  材料:未脫殼薏仁或未精白薏仁。

  做法:將薏仁放入鍋中用小火烘炒(需不停翻動)至香而不焦。冷後儲存玻璃瓶內。取炒好薏仁半杯與6杯水放入壺中燒開,再用小火煮30分鐘,過濾即可飲用。堅持服用一個月即可看到效果。

  功效:可淡化黑斑、美白肌膚!

  小編點評:薏仁具有降血糖、血壓,美白祛斑的作用,更是常用的利水滲濕藥,能幫助身體減輕水腫。

  加味綠茶。

  材料:1小包綠茶、葡萄10粒、鳳梨2片、1小匙蜂蜜、2片檸檬。

  做法:將綠茶放入杯中,用開水泡7~8分鐘;將鳳梨與葡萄搾成汁;再將綠茶水、果汁、蜂蜜、檸檬同時倒入杯中攪勻即可。

  功效:可促進肌膚代謝、幫助血液循環、更新老化角質層、使肌膚光滑白嫩。

  小編點評:這個時候的葡萄和鳳梨沒有之前那樣大量上市,但是卻能直接上減少葡萄的糖分,這也是一件美事。搭配綠茶沖配,更有瘦身減肥的功效。

  番茄玫瑰飲。

  材料:番茄、黃瓜、玫瑰花、檸檬汁、蜂蜜各適量。

  做法:番茄去皮、黃瓜洗淨和適量新鮮玫瑰花一起攪勻過濾,加檸檬汁、蜂蜜即可飲用。喝檸檬水能減肥嗎?

  功效:可促進皮膚代謝、減少色素,從而使肌膚光滑細膩。

  健美茶。

  材料:洛神花6錢、烏梅4錢、山楂4錢、甘草1錢4分、麥芽2錢。

  做法:把所有材料放入五碗水鍋中,以小火煮10分鐘。

  小編點評:洛神花有益於調節和平衡血脂,增進吸收鈣質,促進消化。夏日飲用更有清涼解毒利尿、降血壓的功效,注意胃酸較多的人盡量不要飲用,因為洛神花中含有大量的有機酸。腎功能不好的人也要適當飲用。

  喝茶減肥這種事,既簡單又輕松,想要減肥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哦。自制以上幾款減肥茶,美容養顏又瘦身,讓你在炎炎夏日喝出好身材。

熱門文章
2分鐘減肥運動 讓你好身材瘦到爆

在嘗試了許多減肥運動後,對瘦身效果都不滿意嗎?耗費大把時間,但也沒怎麼變瘦,那到底要如何才能快速減肥呢?下面就教大家2分

男性減肥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男性減肥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其實男性快速減肥也要遵循一定的原則,男人肌肉中所需的水分比脂肪中

快速減肥小禁忌 瓜子萬萬不能多吃

 花生、瓜子都是不錯的堅果,也是大多家庭必備的過年零食,但其實對於鹹干花生、炒瓜子,少吃有益,吃

邊賴床邊燃脂的懶人減肥操

L減肥沒時間!早晨上班沒精神!下面編輯告訴您懶人瘦身法,做清晨減肥操,從床上開始,邊賴床邊燃脂,邊穿衣邊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