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茶葉減肥小妙招健康又安全

茶葉減肥小妙招健康又安全

  不同的茶葉功效不同,需要區別對待。減肥小編告訴大家,通過喝茶來減肥,是一種比較時尚,而且健康安全,有效的方法。

  第1招:肉骨茶。

    “肉骨茶”是用豬肉骨、內髒和茶葉炖出來的馬來西亞名菜。其中的茶葉能起到去油化脂的作用,所以這道“肉骨茶”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因此,很多馬來西亞人早上都會吃上一碗“肉骨茶”,再配上油條等主食,當作一天的早餐,既有豐富的營養,能讓人整個上午都精力充沛,又不用擔心攝入過多脂肪。

茶葉減肥小妙招健康又安全

  第2招:烏龍茶粥。

  原料:烏龍茶+糙米+小塊熏肉。

  做法:將三種食材放入鍋中用文火熬制,食用前加入少許食鹽調味。烏龍茶中的有效成分有助於迅速分解脂肪,糙米中含有的豐富維生素B能促進胃腸蠕動,二者聯合起來,不僅能提供給你飽腹感,避免你吃得太多,還有燃脂瘦身的功效。

  第3招:綠茶芝麻核桃羹。

  原料:綠茶+芝麻+核桃仁+蜂蜜。

  做法:將芝麻與核桃仁搗碎混勻後與綠茶一起用開水沖泡,待稍微放涼一點後再加入適量蜂蜜拌勻食用。綠茶中的有效成分有排毒燃脂的功效,至於芝麻和核桃中則含有多種維生素和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與綠茶配合在一起不僅能提供豐富的營養和飽腹感,還有助於脂肪燃燒。

  茶葉不但可以直接沖泡喝,結合各種美容瘦身營養的食物一起,效果會更好。但是喝茶也需要有個量,不能無節制的一直喝,會對腸胃造成一定的損害,容易腹瀉,拉肚,使身體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多喝茶,結合各種健康飲食療法,減肥效率還是挺高的。

熱門文章
收腹健美操收掉腰部贅肉

1、弓步壓腿動作  目標:腹部肌肉、三頭肌、臀部和四頭肌  站立,兩腳打開,與臀同寬。膝蓋稍稍彎曲,手肘與臀部成90度彎

如何按摩趕走臀部脂肪

   臀部脂肪多,容易下垂、松弛而且顯得PP大,這對於追求形體美的女性來說,無疑是無法接受的。完美的臀部應該是

杜絕惡習 輕松產後減肥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有時候我們不必要特意去做某件事情,只要平時注意一些細節就行了。比如說產後減肥,我們沒必要去特意的進行

趙薇拍寫真 身材重回少女

趙薇曾在有關媒體的采訪中提到過,自己最大的苦惱就是不可以每天都吃火鍋,因為那樣一來就沒法保持身材了。趙薇可是一個出了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