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綠茶+香蕉 燃脂大提速

綠茶+香蕉 燃脂大提速

  新陳代謝是我們身體裡一列消耗卡路裡的小火車,如果能把它的速度提上來,脂肪燃燒也能來個大提速。

  綠茶+香蕉燃脂大提速

  “擁抱”綠茶

  綠茶不僅能抗癌,還能加快新陳代謝。研究結果表明,每天喝3次綠茶或攝入3次綠茶萃取物的人,新陳代謝速度比不喝綠茶的人快4%。

綠茶+香蕉 燃脂大提速

  也就是說,每天多燃燒60卡路裡熱量,一年減掉6磅脂肪!這大概是因為綠茶含有兒茶酸,兒茶酸能增加體內降腎上腺素的水平,而降腎上腺素能加快新陳代謝速度。

  多吃香蕉

  香蕉裡含有豐富的鉀元素,鉀能通過調節體內水的平衡,來加快新陳代謝速度。如果你的身體缺水,新陳代謝速度就會降下來,脂肪燃燒就會減少。

  每天,要確保攝入2000毫克的鉀,而一個香蕉中含有450毫克,一杯牛奶含有370毫克,一只橘子中含有250毫克。

熱門文章
經絡按摩減肥有效嗎 怎麼減肥

按摩減肥在現在來說受到越來越多的朋友喜歡,因為按摩減肥操作非常的簡單,同時又有一定的減肥效果,所以說,才使得按摩減肥在現

水果也瘋狂 7種食物刮走你的贅肉

  想要減掉身上的多余贅肉,只要多吃一些刮油食物就可以了哦。今天為您推薦7種減肥食物給大家,

抽脂減肥全解 沒有零風險

很多整形機構都會打出“抽脂無需選擇,全程無痛,術後無並發症”等廣告,抽脂減肥真如廣告那麼神奇? 

簡易辦公室椅子瑜伽 瘦身又減壓

  功效:減肥,放松肩肘關節,使肩背的僵直有所緩解,靈動頸椎,使手指、手腕得到滋養,減輕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