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有關減肥玫瑰蜜棗茶

有關減肥玫瑰蜜棗茶

  相信想減肥的人大多還是對減肥藥不放心,對標榜瘦身的減肥茶裡面的成分懷疑,因為要減肥終究身體還是要顧嘛!

  又上不起那種貴而不實的瘦身中心,所以開始流行喝起花茶來了,在眾多配方中最具減肥功效的“玫瑰蜜棗茶”,其實它最原本是用來消除便秘,可以幫助排便,因為他喝下去之後不久就會產生便意,效果相當快,而且如果劑量重的話還會有腹瀉、水瀉的作用,讓人有立即見效的感覺。

  所以許多減肥者會樂此不彼,持續嘗試下去,當然腸子裡面的營養素與油脂也快速的被排光,如果長時間飲用可以排除便秘之苦,也會讓人有身輕如雁之感。

  玫瑰蜜棗茶的作法材料:加州蜜棗5顆,粉紅玫瑰一小搓即可(最好是買已經打碎的,比較能沖煮出味道)

有關減肥玫瑰蜜棗茶

  做法:准備500-600CC的水將蜜棗跟粉玫瑰都放進去;放在爐火上加熱到滾熄火即可。玫瑰,具有疏肝解郁的作用,能保護肝髒,促進新陳代謝,強效去脂(但它所去的油脂只是腸胃道的油脂,而不是已經存在皮下的皮下脂肪)。蜜棗,可提供纖維質。

  長期飲用的話,可去清除宿便,維持新陳代謝的功能正常,當然就能讓皮膚看起來細嫩,而且也不容易在體內堆積肥油,可達到減肥的效果。玫瑰雖然有去脂的作用,但也不要一次弄得太多太濃,不然會有腹痛、水瀉的情形。

  初期可以一天飲用一杯,天天使用,等到宿便被清除得差不多就可以把間隔時間拉長,一星期喝一兩次就可以了。

  注意:事實上,這類會造成腹瀉效果的茶,都不適合長期連續的飲用,雖然拉完了會讓你覺得體重比較輕,但長時間飲用容易造成營養吸收不良,尤其是對於脂溶性維生素A、D、E、K容易流失,還會有脫水的危險,這樣就算瘦了還是會瘦得干干癟癟。

熱門文章
女性常清腸道 輕松瘦小腹

  肚子老是硬鼓鼓的,看起來像只“大青蛙”,好丑。有沒有想過,這是“假胖”,很可能是因為腹內

韓國最In美臀法 甩掉鴨梨臀!

韓式修煉臀形大法NO.1睡眠纖體  懶人胖子的福音,想不運動就能瘦下來的方法,其實總的來說睡眠質量好的人往往體重偏輕,在

七夕一周瘦腿計劃 塑極致美腿

馬上就要迎來浪漫七夕啦,但是看看粗壯的大腿真是太毀身材了,連心愛的短裙都不敢穿,這樣怎麼能美美的去約會呢?別著急,下面就

局部減大腿妙招 超簡單8步瘦腿

1.做高抬腿運動  清晨起床後,我們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高抬腿是一種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