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減肥不反彈的中藥清腸茶

減肥不反彈的中藥清腸茶

  1.清腸茶——決明子飲

  決明子飲:通便消脹氣

  材料:決明子6克、麻子仁、綠茶、薄荷3克、麥芽3克。

  功效:決明子與麻子仁具潤腸通便效果、綠茶去油解膩、薄荷疏風清熱降火氣、麥芽幫助消除脹氣。

  做法:決明子用小火炒至香氣溢出時取出,候涼。將所有藥材放入杯中,加入500c.c。滾水浸泡3-5分鐘即可飲用。

  提醒:腸胃功能弱、易腹瀉者不宜。

減肥不反彈的中藥清腸茶

  2.清腸茶——陳皮烏梅普洱

  材料:陳皮3-5片、烏梅1顆、杭菊普洱茶包1個。

  做法:將陳皮與烏梅洗淨,陳皮剝小塊、烏梅剪開或壓扁,茶包加500c.c。滾水泡開,茶色轉為黃色,再加入陳皮與烏梅後蓋住,焖約5-7分鐘即可。

  功效:陳皮促進腸胃道消化,有助行氣止腹痛,緩解腹脹,烏梅與陳皮偏酸,可促進唾液分泌,有助解渴、改善口鼻干燥。

  提醒:不宜空腹飲用,平常有胃酸分泌過多者,以1杯為限,以免喝多腹痛。

熱門文章
做好生活小細節可助MM瘦腿

夏天是一個露腿的好時節,不過對於大象腿的妹子們卻是深受苦惱。在夏天還沒來臨之際,一些都還來得及。這時候瘦腿就要方方面面都

甩掉將軍肚 腹部吸脂最有效

  成功男人大凡都有這樣一個共同特征:那就是挺著一個將軍肚。說實話,沒有多少人願意頂著這頂“

3瘦身妙招讓白領忙人輕松減肥

平日裡,白領們由於工作太忙沒有多運動,導致贅肉爬上肚子和腰間。可肥起來之後。沒時間進行減肥健身,導致越來越胖,這該怎麼辦

吸脂減肥手術適應症有哪些?

  什麼人適合做吸脂減肥?   體重正常的男性或女性,如果想要改善某一局部的身體外形,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