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夏天喝檸檬茶,減肥排毒美顏

夏天喝檸檬茶,減肥排毒美顏

  那麼,怎麼喝檸檬茶減肥?接下來我們就來做個詳細的了解。

  檸檬片泡水減肥法

  檸檬水有著沖淡想吃零食的欲望,如果你感覺自己餓了或是很想吃零食的話,不妨來一杯清爽的檸檬水,讓你簡單輕松的瘦身,一公升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放在冰箱裡,想喝的時候就拿出來倒上一杯,不過每天至少也要喝三公升的檸檬水哦,不需要你去特別的加強運動或控制飲食,按照平時那樣來就可以了,如果想瘦的更快一些,可以再檸檬水中加上一點點小蘇打,效果更好,而且美容效果也很棒。

  檸檬水做法一

  1、超市去買一個新鮮的檸檬,以光澤較好為優。

  2、回去後洗淨用紙巾擦干(最好先用清水沖洗干淨),放在冰箱裡凍上兩個小時,不要太久也不要時間太短,短了凍不透,久了切著太困難。

  3、用切片刀在干淨的水果板上將檸檬切成薄片,一個檸檬約切15片到20片,這個過程要快,然後裝入一個帶蓋的保鮮盒。

  4、放入冰箱冷凍室,需要使用時將開水晾涼或直接用礦泉(純淨)水等,以每杯水半片大小為宜,如用壺可以入一至兩片。

  5、可以適當加入蜂蜜或冰糖等調味。

  6、不要用過熱的水泡,那樣會損失檸檬的香味和營養價值,在夏天和秋天這個方法可以讓你一個檸檬喝上半個月可口的檸檬水。

夏天喝檸檬茶,減肥排毒美顏

  檸檬水做法二

  材料:檸檬半顆涼開水1500ml蜂蜜3湯匙(50ml)冰糖25克。

  做法:

  1、檸檬洗淨切片。因為要帶皮浸泡,所以建議用小刷子將檸檬刷洗干淨。

  2、將冰糖放入水中煮開,導入容器中放涼。

  3、水的溫度低於60度時將切成薄片的檸檬放入。(溫度太高會破壞檸檬中的維生素。

  3、溫度低於40度時調入蜂蜜攪勻即可。(溫度高的熱水會破壞掉蜂蜜中的有效成分。

  4、放入冰箱3-4個小時飲用最佳。

  檸檬水做法三

  材料:檸檬、蜂蜜。

  1、檸檬用鹽洗外皮,去蠟和去髒。也可在鹽水裡浸泡半小時。然後把檸檬兩頭去蒂,切成薄片(切檸檬的刀要利,否則切出來的是三差不齊,也容易切到手)

  2、准備一個無水無油的玻璃密封罐。

  3、放一片檸檬,加一勺蜜;放一片檸檬,再加一勺蜜。重復。直到把所有檸檬都腌進去。蜜一定要腌過檸檬片。

  4、蓋好蓋子,放入冰箱冷藏室保存。

  5、沖水的時候直接夾出一兩片,再挖兩勺蜂蜜檸檬汁,一起來用溫水沖泡。(不可用熱水,會破壞蜂蜜的營養成分)

  6、泡一晚上就可以開喝了。三四天後味道更佳。

  7、只要每次夾檸檬片和兜檸檬蜜的器具無水無油無口水,在冰箱保存至少一個月以上沒有問題哈。我自己去年春天做的,都沒有壞過。吃完了繼續添檸檬和蜂蜜進去,蜂蜜一定要蓋過檸檬。

熱門文章
甩掉讓你發胖的討厭食物

減肥最大的禁忌是什麼呢?那就是你還在吃那些發胖食物!即使你做再多的運動也是無用功!那麼發胖食物有哪些呢?現

自制五種香蕉食譜快速瘦身

香蕉減肥是比較好的水果,香蕉可以補充鐵、鋅、維生素C、葉酸、維生素B、維生素E等,吃香蕉與乳酪作為早餐尚算附合健康原則。

揭秘打瘦身針的危害分享打瘦身針後的三大飲食搭配

概 述 在我們的日常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人其實都是非常的注意自己的身材的,但是有很多的人其實都是比較

兩招瑜伽姿勢對抗大粗腿消水腫

基礎篇:戰士式  特色功效:修長的雙腿,不但具有拉長身材的作用,還能為你引來不少羨慕的目光。戰士式因為腿筋得到舒展,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