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維生素 >> 維生素E的抗衰老功能

維生素E的抗衰老功能

  正因為如此,包括維生素E在內的各種具有防衰老作用的營養素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那麼,維生素E(維生素E產品,維生素E資訊)防衰老的機理是什麼呢?

  首先,維生素E是一種極強的抗氧化劑,它是人們體內各種生物膜的強大“保護神”,可使它們免受過氧化物的損害。

  其次,維生素E還是保護骨骼肌、心肌、平滑肌和心血管系統所不可缺少的營養素,特別是維生素E可大大提高機體對氧分的利用率,並改善冠狀動脈和外周血管的微循環狀況。還有,維生素E能增強機體的免疫反應能力。有研究表明,補充維生素E可改善皮膚(皮膚產品,皮膚資訊)的彈性,使皮膚更顯光彩。重要的是,維生素E可減少腦細胞中一種被稱作“脂褐質”的物質。這種物質是組織細胞衰老的標志,並隨年歲的增大而增多。維生素E能減少脂褐質的作用對預防衰老具有極重要的意義。

  維生素E主要存在於谷類種子的胚芽及綠葉蔬菜的脂質中,人們每日所需的維生素E大多來自糧食及各種植物油中,如麥胚油、葵花籽油、花生油等。

熱門文章
減肥失敗的原因原來是這些

很多美眉一直在嘗試用各種方法來減肥,但是就是經常會失敗,那麼減肥失敗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呢?  許多小伙伴的減肥計劃卻屢屢失

水蛇肚皮舞幫你瘦腰翹臀

當肚皮舞逐漸成為一種民間藝術,每一個健身房都隨處可見的健身舞,減肥舞,在大舞台上也可以看見許多肚皮舞娘,可見肚皮舞的影響

水果減肥法20斤肉輕松掉

  吃對水果能讓你的減肥效果事半功倍哦餓!想減肥,看看我們該吃哪些水果吧! .hzh {di

女性過度減肥的6大傷害

   1、骨質疏松   體瘦的女性髋骨骨折發生率比標准體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