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維生素 >> 如何預防維生素D缺乏症

如何預防維生素D缺乏症

  小兒滿月後即可抱出戶外活動,並開始補充維生素D,每日10ug( 400IU )。

  早產兒、雙胎及低出生體重兒自生後2周起即可補充,在頭3個月每日給20ug( 800IU ),以後減至每日10ug( 400IU )。一般服至2歲以後可不再用維生素D預防。

  青春期體格生長加速,如飲食中維生素D不足,且戶外活動少,也可考慮服用維生素A、D制劑預防量。

  肝膽疾病,長期應用苯巴比妥及苯妥英鈉等藥物均可影響維生素D和血鈣、磷的代謝,應同時給予維生素D預防。

  膽維丁乳用於預防時一次15mg( 含維生素D3 30萬IU )口服,間隔3個月後可酌情再服,一年總量不超過30mg( 含維生素D3 60萬IU )。

熱門文章
針對腹部小腿的減肥操

  腹部:減掉腹部多余脂肪有特效。不要強求,應量力而行。 .hzh {display: no

中醫針灸減肥的兩大誤區

然而專家表示,不是所有人都適合中醫針灸減肥,今天我們就聽專家來說一下,都有哪些人群適合中醫針灸減肥和中醫針灸減肥的兩大誤

金鐘國戒食15年 好身材來之不易需保持

一、戒酒  金鐘國透露說:“已經戒酒大概15年了,一年也就喝1-2次酒,只在年末聚會的時候喝一點。我認為我的

普洱生茶和熟茶哪個減肥效果好

概 述 減肥是一項非常艱巨的任務,很多的女性朋友在平時也是通過很多的方法來進行控制自己的體重,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