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維生素 >> 維生素C對健康的五大好處

維生素C對健康的五大好處

  許多人都會補充維C,但一般人都只是一天吃兩片“小白片”,補充小劑量的維C。可在國外,近年來大量科學研究都表明:大劑量維C,也就是1000毫克以上的維C,在健康領域有積極的輔助作用,比如:

  1、能增強免疫細胞的應激能力,可預防和治療感冒等各種急、慢性傳染性疾病或其他疾病。

  2、改善脂肪和類脂特別是膽固醇的代謝,預防心髒疾病,減低冠心病的危險。

  3、促進氨基酸中酪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謝,有效延長細胞和肌體壽命。

  4、由於能促進膠質和激素的生成,保護細胞免受射線破壞,體內維C水平與生育能力存在顯著的正相關性。

  5、能降低各種疾病的標准化死亡率,並且對男性效果更為顯著。

  

熱門文章
夏天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推薦這6種水果

西瓜  熱量:30大卡/100克  西瓜是夏天典型性的水果。西瓜的甜味常讓人誤會它的減肥功能,認為多吃西瓜更容易長胖。其

專家解答抽脂減肥常見問題

  說起女性進行“抽脂”手術的動機,絕非一兩句話就能說清。它是一種欲望,想擁有珍妮弗·洛佩茲

糖友每天運動1小時 死亡風險減一半

日本大規模流行病學調查發現,糖尿病患者每天運動1小時左右,可使死亡風險和腦卒中發病風險降低約一半。  研究小組以1700

【細嚼慢咽】有助於保持體型

我國歷代醫學家都非常看重細嚼慢咽。唐代名醫孫思邈《每日自詠歌》雲:"美食須熟嚼,生食不粗吞。"明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