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維生素 >> 減肥塑身 多補點維C

減肥塑身 多補點維C

  健康減肥每周兩斤

  摸著自己一身的贅肉,小翠有點上火。因為最近迷上了甜點,小翠的體重在短期內猛增了8公斤。於是,小翠下狠心為自己制定了“魔鬼”節食計劃,每天只吃黃瓜、西紅柿。

  體重減了3公斤後,小翠覺得自己越來越沒精神,頭暈、心跳加快,有時還會出現手腳發麻的症狀。

  東藥集團咨詢醫生:小翠這些症狀是因為過度節食引起的。減肥並不是節食、腹瀉和體能消耗。單純性的肥胖主要原因是吃得太多,攝入熱能超過消耗量,剩余的熱能就轉化為脂肪而積聚在體內。

  但單純的節食減肥、吃藥物導致的腹瀉減肥及超負荷的運動導致的體能消耗減肥,都不是健康的減肥方式,可能會給我們的身體帶來很大的危害,給一些器官組織造成傷害。營養攝入不均衡、記憶衰退、胃病都可由盲目的節食減肥引起。

  世界衛生組織(WHO)曾制訂出健康減肥三大原則是:不節食、不腹瀉、不乏力,並且還指出每周減重不能超過0.5-1.0千克。

  運動減肥多補維

  減肥的兩大原則是減少攝入和增加消耗,最好能夠雙管齊下,一方面調整飲食,一方面加強運動,既能以健康的方式減重,又能縮短減肥的時間。另外,多補充維生素對減肥也極有幫助,而且事實上不管是采取哪一種減肥方式,維生素的補充都是不能忽略的。

  東藥集團的咨詢醫生建議:

  強力果味片中的維生素Bt,可以充分利用脂肪變為能量而減輕體重,既可以減肥又有抗疲勞和保健作用,是符合國際減肥標准的、新一代的塑身產品。草莓口味,口感極佳,服用方便,閒暇時間放入口中,像糖果一樣的減肥食品。是真正的健康零食,真正時尚的健康零食。如果服用兩小時後配合有氧鍛練、減脂效果最明顯。因為它發揮作用是在服用後2-6小時。東北制藥總廠生產的強力果味片真正做到不節食、不乏力、不腹瀉,吃強力果味片,結合科學的鍛煉,便能將體內積累的脂肪消耗,起到減肥的作用。

  增加免疫力 維C最有用

  天氣忽冷忽熱,人體一下子適應不了天氣的變化就容易感冒。感冒後除了打針吃藥外,還應注意食療增強身體的免疫力。

  對抗感冒等呼吸道疾病,飲食中應多補充維生素C。蔬菜中的青椒、西紅柿,水果中的橘子、檸檬等,都富含維生素C,具有抗病毒的作用;胡蘿卜、苋菜等黃綠色蔬菜,維生素A的含量較高,具有保護和增強上呼吸道黏膜和呼吸器官上皮細胞的功能。平時適當補充些維生素C,增強人體免疫力,而且服用高劑量的維C還能大大縮短呼吸道感染周期。

  預防心髒病吃點左旋肉鹼

  維生素Bt又稱左旋肉鹼,它可是個好東西。因為左旋肉鹼就在人體的肝髒中產生,並儲存在肌肉、精液、腦和心髒中。一些人不能適當地從他們的飲食中攝取足夠的左旋肉鹼,從而引起缺乏這種營養素的情況。結果,可能會慢慢地患上心髒病、肌肉乏力或低血糖。

  左旋肉鹼有多種與心髒健康有關的用途,如可以預防心髒病、改善患充血性心髒問題的人的心髒功能、在心髒病發作之後盡量減少其損害、減少心絞痛的痛苦、改善心律不齊。

  透析患者、禁食、耗力運動、肥胖、妊娠、男性不育,嬰兒使用未加肉鹼的配餐可引起左旋肉鹼的缺乏。體內缺了左旋肉鹼還可能患上心髒病、高血脂、腎病、肝硬化、營養失調、甲亢和某些肌肉與神經失調等疾病。

  補充維C抗衰老

  目前沈陽老年人的飲食有兩種現象,一是素食主義者,這類老人非常重視飲食,怕胖、怕消化不良,因此多以素食,少食為佳,但長期的素食、少食會帶來營養不良,無力,反而對健康不利;另一類是兒女的孝順,勸吃勸飲,造成營養過剩會引起高血壓、高血脂及心血管疾病等,因此適當補充維生素制劑對於老年人的健康長壽更有利。

  東藥的強力果味片既可補充維C,還可同時補充左旋肉鹼(維生素BT),對老年人的心腦血管疾病有很好的緩解作用,還能軟化血管、降低血脂、降低膽固醇,增強體力和智力。孝心要體現在行動上,為老人備些維生素,提醒老人按時按量服用,老人的健康是兒女的福氣。

    

熱門文章
關於小腿吸脂手術相關介紹

  小腿吸脂術在年輕女性的整形中占據著重要的地位,這是因為小腿粗了即使再有完美的身材,也會讓

如何利用紅蘿卜來輕松減肥成功

如何利用紅蘿卜來輕松減肥成功?紅蘿卜在生活中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食物,很多人都喜歡吃這種食物,但是你知道嗎?紅

瑜伽需要留意的15條事項

 練瑜伽要實事求是,不可逞強,動作緩慢,不可驟然用力,不要刻意追求“標准&rdquo

快速瘦腰招數 擊退水桶腰

如何快速瘦腰?怎樣才能打造纖細蠻腰呢?小編將為大家推薦幾個小妙招,讓你快速打造性感蠻腰,塑造出妖娆曲線,感興趣的MM趕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