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維生素 >> 節食減肥補充這3種維生素

節食減肥補充這3種維生素

  節食減肥為什麼要補充維生素?

  脂肪在營養素不夠的情況下載身體裡是不會燃燒的,需要大量的營養素才能調節身體自身燃燒脂肪。身體最先消耗的是熱量(碳水化合物),其次是營養素,最後才是脂肪。當我們不進食碳水化合物的時候,身體必須保證足夠的營養素,才能讓身體去燃燒脂肪。

  維生素C

  維生素C能合成肉鹼,促進脂肪代謝,加速脂肪的分解和燃燒。如果如果在新陳代謝過程中,如果肉鹼含量不足,就會導致脂肪囤積,形成脂肪組織。長期缺乏維生素C,你肯定會越來越胖。而且研究發現維生素C攝入充足的人,運動時燃燒的脂肪比維生素攝入不足的人要多30%。所以,MM要注意補充維生素C,避免因缺乏維生素C而影響減肥效果。

  推薦食物:西蘭花、西紅柿、苦瓜、紅薯、黃瓜、黃豆、白菜、芹菜、韭菜。

  維生素D

  維生素D是人體制造瘦素所必需的。瘦素是一種可控制人食欲的激素。它會使人在進餐後產生吃飽的感覺,從而停止進食。人體內的瘦素含量若不斷降低,胃口就會越來越大,從而更容易患上肥胖症。另外,控制卡路裡減肥時,增加維生素D的吸收量有助於減肥,所以多吸收維生素D可以幫助減肥瘦身的人更加輕松地減肥。

  推薦食物:鹹水魚、雞蛋、奶及奶制品、黃油、魚肝油、植物油。

  維生素E

  維生素E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促進食物的消化吸收,清楚體內廢物,避免毒素在腸胃堆積,讓你的小肚子越來越大。缺乏維生素E,不僅人體基礎代謝率降低,而且會出現皮膚發干粗糙老化的後果哦。成人的維生素E供給量為15毫克/日。

熱門文章
4款食療減肥食譜 瘦身新招包你一月瘦10斤

1.枸杞消水腫減肥食譜:  早餐:薏米粥1碗、小黃瓜1份、枸杞30克泡水喝。  中餐:黃花菜1盤、米飯1/2碗。  晚餐

愛吃的孩子們,教你一招,從飲食練就小蠻腰

小肚子一向是女人的天敵,特別是一坐下就暴露出的層層的游泳圈,最打擊女人的自信心了,那麼,怎麼從水桶腰煉成小

針灸減肥好還是按摩減肥好 有什麼區別

   .hzh {display: none; }    針灸減肥和按摩減肥都是中醫裡

瘦腿5個小妙招 3周立見成效

   減肥部位:大腿   頻率:每周練習這組動作4-5次,每次循環12-15次。   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