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維生素 >> 健康減肥不能缺5種維生素

健康減肥不能缺5種維生素

  維生素A

  維生素A不僅對眼睛有益,而且還能幫助燃燒脂肪、代謝脂肪以及蛋白質,還能對抗氧化。讓你在減肥的過程中,皮膚變得更加富有彈性,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緊實感。所以,平常一定要多吃動物肝髒、鳗魚、小魚干、牛奶、胡蘿卜、乳制品等食物幫助補充足夠的維生素A。

  B族維生素

  B族維生素中的維生素B1、B2對減肥最有幫助,喜歡吃甜食的人要多補充維生素B1。因為在人體內糖分分解,產生能量的過程中,維生素B1不可缺少。攝入的糖分越多,消耗就越大。如果沒有及時補充的話,就會讓人感到疲倦。

  維生素C

  來自美國的研究表明,血液中的維生素C含量與身體燃燒脂肪的能量有直接關系。維生素C能合成肉鹼,促進脂肪代謝,加速脂肪的分解和燃燒。如果如果在新陳代謝過程中,如果肉鹼含量不足,就會導致脂肪囤積,形成脂肪組織。長期缺乏維生素C,你肯定會越來越胖。而且研究發現維生素C攝入充足的人,運動時燃燒的脂肪比維生素攝入不足的人要多30%。所以,MM要注意補充維生素C,避免因缺乏維生素C而影響減肥效果。

  維生素D

  維生素D是人體制造瘦素所必需的。瘦素是一種可控制人食欲的激素。它會使人在進餐後產生吃飽的感覺,從而停止進食。人體內的瘦素含量若不斷降低,胃口就會越來越大,從而更容易患上肥胖症。另外,控制卡路裡減肥時,增加維生素D的吸收量有助於減肥,所以多吸收維生素D可以幫助減肥瘦身的人更加輕松地減肥。維生素D缺乏症的婦女,體重指數平均要比維生素D水平正常的婦女高3.4。

  維生素E

  維生素E是著名的抗氧化劑,女性尤其要多補充維生素E,減緩皮膚衰老,讓皮膚更加富有彈性。維生素E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促進食物的消化吸收,清楚體內廢物,避免毒素在腸胃堆積,讓你的小肚子越來越大。缺乏維生素E,不僅人體基礎代謝率降低,而且會出現皮膚發干粗糙老化的後果哦。成人的維生素E供給量為15毫克/日。

  在營養均衡地情況下減肥,既能保持身材,又不會影響身體。真是一舉兩得。

熱門文章
嘗試減肥效果突出的食物

用花生制作的減肥食物,既美味又好吃,但是卻存在著長胖的危險,怎麼吃花生才能在不長胖的情況下,還能達到有效減肥的功效呢?下

簡單瘦腿動作 輕松打造美腿

1.等待中踮踮腳尖  等待正在打印的文件,等待還在接電話的老板簽字,與其呆站著,不如踮一踮腳,幻想自己是一只輕盈的貓咪。

哪種水果減肥效果好 5種低卡水果減肥

5種低卡減肥水果瘦身減脂排除毒素  積累起來的小肉肉是否愁死你啦?!想要甩掉小肉肉,可是運動減肥辛勤之余還會一身汗臭,更

4款美味又減脂的瘦身蔬菜汁

  鮮果、鮮菜汁能解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因為鮮果汁或鮮菜汁進入人體消化系統後,會使血液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