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亞麻籽能助減肥 女性常吃體重輕

亞麻籽能助減肥 女性常吃體重輕

  據美國“生活科學”網站報道,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者發現:亞麻籽或芝麻籽中含有的木酚素有助於防止(或延緩)體重增加。隨著時間的推移,與未食用大量木酚素的女性相比,食用了大量這種化合物的女性其體重增加量較少,體重較輕。

  在這項新研究中,研究者分析了約1000名女性參與者的信息,她們在研究之初都提供了尿液樣本;研究者對她們開展了約10年的追蹤調查。她們的尿液樣本用來分析腸二醇和腸內酯兩種化合物。在研究之初,尿液中這兩種化合物含量最高的女性其身高體重指數(BMI)最低。

  此外,尿液中木酚素含量較高的女性其體重增加量較少。與腸二醇含量最低的女性相比,尿液中腸二醇含量最高的女性每年所增加的體重要比前者少0.27公斤。這就表明:尿液分泌物中木酚素代謝物的含量較高(特別是腸二醇)與體重增加緩慢之間存在著相關性。

  發表在《美國流行病學雜志》上的這項研究成果推測木酚素的結構與雌激素相似,它能通過與雌激素受體相結合而影響體重。

熱門文章
五式瑜伽動作打造性感頸背部

頸部一、二式瑜伽  1.成簡易瑜伽坐姿。  2.吸氣,將雙掌十指交*握成拳抵住下颚向上推動,使頭頸後仰。  3.呼氣,讓

蔬菜瘦身湯 春季減肥好幫手

1、改善便秘  透過蔬菜湯攝取大量纖維,可改善便秘問題,使排便順暢。對普遍缺乏纖維質的外食族來說,是個不可錯過的方法哦。

370斤模特乘飛機被歧視怒減180斤

來自洛杉矶的模特羅茜·梅爾多夫(RosieMercado)今年35歲,一次購買飛機票時,因身材原因羅茜被建

小腹健身操

  趕走肥肚腩,改善飲食、加強運動必不可少。下面介紹一套四式的小腹健身操,能幫你快速找回平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