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手機專項“干預套餐”能助人減肥

手機專項“干預套餐”能助人減肥

  跟蹤鍛煉、進食的智能電子設備和軟件不斷進入市場,它們效果如何呢?澳大利亞悉尼大學網站近日發文說,一項最新試驗證明,根據手機功能特點設計的專項減肥“干預套餐”確有功效。

  悉尼大學查爾斯·帕金斯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員設計了一個手機“干預套餐”,其中包括短信播發、APP軟件應用、電子郵件定期傳送和健身教練人工電話服務等內容。

手機專項“干預套餐”能助人減肥

  試驗中,研究人員挑選了250名志願者,他們都過度肥胖,年齡介於18歲至35歲之間。研究人員將他們隨機分為兩組,其中一組使用手機“干預套餐”,另一組作為對照組。在為期12周的跟蹤試驗中,使用套餐組的參與者會收到“每日鼓勵短信”“教練電話指導服務”、每周電子郵件等。另外,他們還能得到個人獨有的有關APP賬號,可從中學習減肥的基本知識,並進行自我監督。而對照組僅會接到4次鼓勵短信、一次有關研究項目的電話簡介以及一份兩頁紙的項目簡介。

  結果發現,受“干預套餐”影響,使用套餐組的參與者每日飲食中所攝取的蔬菜量上升,軟飲料和高熱量快餐數量下降,運動量上升,試驗結束後該組人員的體重平均下降了2.2公斤,而對照組人員體重沒有明顯變化。

  領導此項研究的悉尼大學教授法裡內利說,試驗證明,采用“干擾套餐”的辦法控制年輕人的肥胖症是行之有效的。下一步需要針對不同年齡段的人群設計手機“干預套餐”,幫助他們減肥,同時需要把這一思路推廣到市場上。

熱門文章
如何練翹臀?這些簡單的動作就能幫到你。

   魅力電臀是女性好身材的一個重要標准。如何練翹臀?下面三個簡單的動作就能幫到你。   久坐會讓臀

洗澡後按摩減肥效果更好

洗澡後按摩減肥效果更好,據調查,洗澡後按摩減肥的效果非常的棒,這種減肥方法還可以幫助人們提高睡眠質量,下面教大家針對局部

針灸減肥需謹慎 甩掉贅肉不是夢

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我們對針灸減肥多多少少有一些的了解,知道他對於減肥有很好的療效,但是你知道選擇針灸減肥

臀部吸脂減肥多少錢 效果怎麼樣

臀部吸脂減肥手術  根據在臀部沉積部位和臀部形態的不同,可分為臀上型,脂肪集中於臀上部,顯得突出;臀側型,脂肪集中於臀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