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滿是健壯的“肌肉男” 印度有個“健美村

滿是健壯的“肌肉男” 印度有個“健美村

  印度德裡邦南部的一個村莊以滿是健壯的“肌肉男”而聞名,上至年近五旬“大叔”,下到十幾歲青少年,村裡男子個個鍛煉得身材健碩。而這些“肌肉男”也改變了村莊的命運,其中許多人成為保镖,借此擺脫貧困。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這個村莊名叫阿索拉·法塔赫布爾貝裡,位於德裡邦南部邊緣地帶,可謂是印度“最強壯”的村落。

  報道說,每天清晨和傍晚,都可以看到村裡男子進行2小時的鍛煉。他們通常會到一個名為阿克哈達的健身房訓練,這是村裡最為著名的訓練館之一。

  在那裡,按照印度傳統的鍛煉方式,男子們會在泥漿中摔跤、攀爬繩索並完成幾百個仰臥起坐和俯臥撐。他們還會把對方扛在肩上,或將重約350公斤的摩托車舉至胸前。

  “村裡幾乎沒有現代健身房,大多數男子還是更喜歡傳統的鍛煉方式。”阿克哈達健身房教練維賈伊·坦沃爾說,“(因為傳統鍛煉方式)可以讓身體更加靈活並減少受傷風險”。

  此外,為了保持健碩的身材,村裡的男子十分注重生活習慣。他們拒絕煙酒,大部分人只吃素食,以水果、堅果、酸奶為主,喝大量牛奶。

  “我們不吃任何增強肌肉的營養品。”坦沃爾說,“大家按時吃飯,並且飲食健康,每天到這裡鍛煉,這就是我們如此健壯的原因。”

滿是健壯的“肌肉男” 印度有個“健美村”

  靠“肌肉致富”的村莊

  坦沃爾被認為是村裡引領健身潮流的第一人,也是“肌肉致富”的典范。

  15年前,擁有強健體格的坦沃爾無緣加入印度國家摔跤隊、備戰奧運會,因此開始尋找其他用武之地。

  隨著首都新德裡夜總會數量增多,對保镖需求也不斷增加。最終,坦沃爾憑借一身肌肉和力量找到一份保镖工作。

  “我是這個村子裡第一個出來當保镖的人。”他說,“此後,每個男子都開始追隨我的步伐。現階段,村子裡有300多人在新德裡的俱樂部和酒吧當保镖。”

  他還說:“正如人們所言:‘健康即財富’。我們很健康,而且可以利用我們的強壯掙到優厚工資,讓我們的孩子進入優秀學校、吃上可口飯菜,如此,人生就別無所求了。”

  “健身”為後代留下寶貴的遺產

  如今,對這座村莊而言,練就肌肉已不僅是為了謀生,這似乎已成為寶貴傳統。

  現年19歲的索努·坦沃爾被視作村裡新一代健美者的代表。他每天凌晨5點起床鍛煉,他的理想是成為一名讓父母驕傲的摔跤運動員。75歲的村民萊克拉傑說,讓年輕人養成鍛煉的習慣很重要,“因為17歲至27歲的孩子容易養成不良習慣,如果他們熱衷體育鍛煉、注重身體健康,就不會被不良習慣困擾。這是我們祖先教給我們的。”

  按照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說法,在這個“強健”的村莊,健身也就意味著為後代留下寶貴的遺產。

熱門文章
七天營養減肥食譜 一周健康瘦身

七天營養減肥食譜:  星期一:蔬菜湯和水果的派對  作為飲用該湯的第一天,一些甜甜酸酸的水果芳香能增強減肥的意念。值得注

瑜伽新風尚:想想就能瘦

當古老的瑜伽健身術在現代都市中變得“火”起來時,人們似乎在紛繁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了平衡身心的最佳方

“臂”勝計劃 讓贅肉跑光光

想瘦就先瘦手臂  一個女孩子如果她覺得她自己瘦的時候,她的狀態會很好,她願意被別人看見。有些女孩我們會說她長得很討巧,就

多種方法共用 重覓瓜子臉

其實瘦臉沒有特別的方法,全身脂肪減少自然臉部的脂肪也會減少。那麼就看看小編為您推薦的如何瘦臉的方法吧!  1.運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