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600斤胖子網上秀減肥 2年減掉半個自己

600斤胖子網上秀減肥 2年減掉半個自己

  騰訊體育9月28日訊這是一個非常勵志的減肥故事!這位家住美國密歇根州的小伙名叫JesseShand,今年28歲。兩年以前,他還是一個體重將近600斤的大胖子。他說自己最胖的時候要比296公斤還要重,因為當時他能找到的體重計所能稱出的最重重量就是296公斤,然而他站上去之後,體重計的指針“爆表”了!

  兩年前的一天,Jesse在一個健身論壇上發了一個帖子,稱自己的體重可以在這個論壇上稱霸了,讓大家不服來戰,還附上了自己的照片。意想不到的是,網友們不但沒有嘲笑他肥胖,而且還鼓勵他減肥。於是,在網友的鼓勵下,Jesse開始健身減肥,並把自己的減肥過程發布在網絡上,網友們見證了他的每一點進步。如今,Jesse已經減掉了半個自己。

600斤胖子網上秀減肥 2年減掉半個自己

  此前由於太胖,Jesse無法擠進自家的浴室,他體驗過好幾個月沒洗澡的生活,整天都髒兮兮的。此外,因為體重嚴重超標,他基本上不能出門,他沒有社交,沒有朋友,整天“宅”在家中,除了吃就是沉溺於網絡世界中。然而幸運的是,最後也是網絡拯救了他。他在健身論壇上發布了自己的照片,稱自己的體重可以在這個論壇上稱霸,讓大家不服來戰,他本來猜想自己的舉動應該會招來網友們的嘲笑和羞辱,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是,這個論壇上的網友們紛紛鼓勵他健身減肥。於是,他開始減少每天的食量,後來他走進健身房,正式開始健身減肥。

  Jesse把自己的減肥過程記錄在論壇上,這個健身論壇上的網友見證了他的每一點進步。

  那段時間,健身論壇上的網友們不斷地鼓勵Jesse,還給他制定健身計劃,幫他出主意。Jesse的體重逐漸下降,也重新找回了自信,還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兩年的時間,Jesse的體重逐漸下降,目前已經減掉了超過150公斤。如今,Jesse從外表上看已經是一個身材正常的小伙子了,但是由於之前的體重基數實在過於龐大,導致他的脂肪減掉之後,身體上多出了很多贅皮。目前,他正在網絡上籌集資金,用來進行贅皮祛除手術。

熱門文章
怎樣瘦腰最快最有效 瑜伽可以嗎

第一:仰躺在瑜伽墊上,左腿屈膝,右腿向上抬起伸直,腳背繃起,雙手交扣抱住頭部。吸氣,吐氣時收緊腹部,做仰臥起坐動作,單腿

擁有少女般的平坦小腹

  平坦的小腹,是不少小腹婆的夢想,現在就來圓你的夢。 .hzh {display: non

四個快速提臀的減肥動作

快蹲  雙腿張開站立,張開角度應比臀部寬,腳尖向外,雙手交叉放在頭部後。調整好自己的重心。想象是要去坐一張椅子,然後在吸

土豆究竟是減肥還是致胖食品

在生活中,聽到不少人說,土豆吃一點就容易飽了,是發胖食品,所以很多就愛你非人士都對土豆望而卻步。真的是這樣嗎?土豆會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