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男士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男士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其實,不管男性女性來說,都是期望自己擁有的是黃金比例身材,但是現實就是往往很多人都不能達到這種標准的。雖說不能有黃金比例身材,但是最起碼的就是,女性希望自己高挑瘦,男性希望自己高壯強,可是現實往往就是很多男性都有肥胖問題,一般男性上了中年以後都有不同的肥胖問題,那怎麼辦才好。

  迫於現在生活的壓力,對於更多的男性來說,總有忙不完的工作,數不完的應酬,雖然是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但是實際埋頭苦干的時間卻遠遠不止這麼少,對於他們來說,平常站起來走一走、運動一下,都是難以進行的。飲食量的多,運動量的少,造成了脂肪在體內越積越多,減肥的行動真的不能不實施起來了,那,對於男士減肥又有什麼好方法呢?

男士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仰臥起坐運動法

  既然平常到戶外運動的時間很少,那就選擇一些可以在家裡做的運動,在這裡推薦給大家一種運動——仰臥起坐。在家的地板上就可以做得到,平躺在地上,雙手手指交叉放在後腦勺,雙腿彎曲,然後借助腰部的力量起來然後躺下,一直重復10次,大概做10組左右就休息一下然後再做。如果擔心自己一開始不適應的話,就可以先不要那麼強的練習度。

  俯臥撐運動法

  兩只手兩只腳支持身體的力量,身體面對地面,臀部稍微的翹起來,手和腳同時的向下趴然後起來,一次大概做10個或者20次,每次做5組,休息一下再做。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增加減少練習量。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方案 懶人也可以快速瘦

運動減肥方案  1、每天運動  我們想要快速燃燒脂肪,讓脂肪通過汗水排出體外,那麼就要選擇全身性的運動才可以。我們每天應

5個好習慣讓你輕松擁有巴掌臉

隨著瘦臉技術越來越發達,許多美眉轉身去選擇一些能夠快速瘦臉的方法,比如瘦臉手術、瘦臉器等。對此,日本美容專家認為,手術對

小編為大家推薦3式有氧減肥操

一、側弓箭步  動作要領:單腳向單側跨出,對側手向腳尖方向伸展。起立,腳跟、大腿、臀部同時用力,還原身體。  動作強度:

10分鐘豐胸瑜伽 告別飛機場

  平胸的妹子難免被人笑是飛機場,下面小編推薦一些有自然豐胸效果的瑜伽招式,每天堅持做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