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盤點飲食減肥誤區 5大誤區當心減肥變增肥

盤點飲食減肥誤區 5大誤區當心減肥變增肥

  很多減肥人士有疑問,不吃晚飯到底能減肥嗎?那麼小編告訴大家,這是一個減肥誤區,減肥從來就不是“不吃晚飯”就可成功的,這樣會讓身體的新陳代謝變慢,身體消耗降低了,減肥自然就不會成功。

  不吃晚飯能減肥嗎?

  長期不吃晚飯不能起到減肥的作用,反而對胃有損害。

  “早餐吃好,中餐吃飽,晚餐吃少”,這句話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不過也正是因為這句話,往往讓很多減肥人士會以為不吃晚飯,會讓減肥更快速。其實這是一個減肥誤區,長期不吃晚飯是不能夠減肥的,只有科學的進食才是真正的健康減肥。

  不吃晚飯不能減肥的原因:

  原因一:長期不吃晚飯反而長胖

  如果你不吃晚飯將會導致身體長達十個小時左右的空腹期,不僅容易得胃病而且還極容易變的更胖,因為人體的運作是需要能量,晚餐長期不攝入食物,會讓你早飯、中飯攝入食物的熱量轉化為脂肪,反而會長肉,體重會增加了。

  雖然你堅持一段時間不吃晚飯能達到體重減輕的效果,但是身體的肌肉會被消融掉,從而影響了身體正常運轉機能,降低了新陳代謝的速度,對減肥有阻礙作用,而且一旦恢復飲食,反彈速度是非常快的。

  由此觀之,減肥最好合理安排飲食為佳,晚上少吃,千萬不能不吃,以清淡的粥類、菜類為主。

盤點飲食減肥誤區 5大誤區當心減肥變增肥

  原因二:營養物質匮乏

  長期不吃晚飯,會讓你身體缺乏營養,讓新陳代謝變得緩慢,雖然能一定程度上減了斤數,但是卻讓你的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即使瘦得很厲害,身體也是不健康的狀態。

  推薦瘦身方法:

  適當運動+良好飲食習慣

  1。戒掉吃高熱量的零食,比如碳酸飲料、薯片等等

  2。正常睡覺,每天保證八個小時,調整內分泌

  3。晚飯少吃,五分飽即可

  4。每天都吃水果,蔬菜,避免攝入油膩油炸的食物

  5。每天堅持適當的運動,晨跑或晚上散步,飯後四個小時候睡覺

熱門文章
春季減肥要趁早 5個方法讓你瘦的更快

  冬季天氣寒冷人們的胃口比較好,吃的東西會比較多,又懶得運動,所以很

瑜伽12式 為你塑造比基尼身材

瑜伽這個古老的健康慢運動除了能修身養性,也能使你的身材更加迷人性感。隨著天氣漸漸轉暖,為了能在沙灘留下倩影,減肥計劃必須

3個快速瘦臂法 輕搓手臂一馬當先

快速瘦臂法一:輕搓手臂  Step1: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手伸直抬至胸前。  Step2:利用右手手掌心的力量,將

職場女性更容易長胖的原因

  主要原因是忙工作,就沒有時間運動,而且73%的工作場所,沒有附設健身設施。在工作場所仰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