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這些奇葩瘦身法你肯定沒試過

這些奇葩瘦身法你肯定沒試過

  最省力——點鼠標

  日本雜志《PHPScienceWorldShinsho》報道,成年人平均點擊一次鼠標可消耗大約1.4卡路裡,而這個數據是基於10.8立方厘米、重11.7克的手指樣本點擊鼠標測試得來。一般情況下,成年女性在一天的工作時間內正常使用鼠標就可以消耗1700卡路裡,相當於一頓正餐的熱量。從科學的角度來分析,既然是手指點擊測試的結果,那麼雙手在鍵盤上的敲擊也會同樣有效。

  注意:要保證在工作時間內坐姿良好,不能有含胸駝背或者跷二郎腿的情況出現。使用這種方法是要注意勞逸結合,如果超負荷地使用鼠標,可能會對手指關節和肩膀造成負擔。

  最HOT——生辣椒

  現在已有研究能證明中等劑量辣椒素可以促進胃排空,改善消化功能。日本歌手宇多田光也是辣椒減肥法的狂熱愛好者。她會在飯前先吃一些生辣椒,一方面刺激味蕾,使自己不想過多進食;另一方面則是藉由辣椒促進代謝,減少脂肪堆積。刺激性減肥方法需要很強的意志力、持久的堅持以及私人健康指導。

  注意:大劑量的辣椒素反而會抑制胃排空,影響消化,所以一定要適度。腸胃本身就敏感的人,不宜使用這種方法。

這些奇葩瘦身法你肯定沒試過

  最放松——咖啡渣泡澡

  日本部分溫泉館已經打出了“咖啡泡湯池”的招牌,功能是幫女性客人瘦身美膚。咖啡因具有分解脂肪的作用,還能幫助肌膚保持彈性。可以在使用時將咖啡煮成比平時喝的濃一些,直接將煮剩的咖啡渣倒入浴缸即可,水的高度可以選擇在心髒以下的半身位置,總泡澡時間掌握在20分鐘以內。喝剩下的咖啡渣一定都被你們倒掉了,快撿起來!

  注意:泡澡的水溫在38~40攝氏度之間最為適當,飯後一個半小時或是如果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那麼泡澡的時間可以進行間歇性安排,比如浸泡5分鐘後休息3分鐘再入池繼續。

  最營養——海帶

  海帶擁有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以及膳食纖維,最重要的是能夠抑制脂肪吸收、提高新陳代謝並降低血糖。海帶豐富的水溶性纖維能讓脂肪在被小腸吸收前就排出體外,讓身體不會吸收或囤積多余的養分。如果是在烹調肉類的時候放入一些海帶,不僅能讓味道更鮮美,還能幫你減少脂肪在腸道囤積的機會。

  注意:除了海帶以外,海藻、紫菜也有同樣的減肥效果。這些“大海的饋贈”都是味道鮮美又能幫你控制體重的好食材。

熱門文章
兩款健康茶減肥食譜 對付三大肥胖危機

每逢節假日,無論是在家或者是聚會,都讓你不知不覺吃多,這對愛美又想瘦的女性來說無疑是致命的障礙,那麼針對這種零食女,小編

我要減肥,減肥,最好一個星期減個10斤左右

我要減肥,減肥,最好一個星期減個10斤左右

酸奶紅酒減肥法助你瘦腰又瘦臀

一、酸奶紅酒減肥法的原理:  酸奶:酸奶是屬於高鈣食物,蛋白質的含量也很高,而蛋白質經過發酵而產生的短鏈氨基酸,可提升新

懶女人瘦身必看的8大妙招

不過度削減熱量攝入  攝入超低熱量的飲食弊大於利。我們的身體已經“編程”設計了熱量需求,以保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