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酸奶減肥中你不了解的事情

酸奶減肥中你不了解的事情

  酸奶減肥的正確飲用時間

  如果是人處於過分饑餓的狀態下,就不能直接喝酸奶,要喝湯或吃些蔬菜,預防胃裡酸度過高。餐後可以喝烏龍茶,但如果喝烏龍茶睡不著覺就喝菊花茶。蔬菜必須要吃,它可以提供足夠纖維素和維生素C,對於排出多余脂肪是有幫助的。如果吃無糖酸奶,就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因為無糖酸奶碳水化合物太低,容易反彈)

  減肥

  1、清晨

  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開水,然後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後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麥面包/一碗燕麥粥。盡量買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

  2、中午

  如果覺得胃裡很餓,那麼先喝一碗湯、吃幾口飯或幾片餅干。然後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然後吃100克雞肉/牛羊肉/魚/內髒/血。這些東西主要補充鐵。再加上一盤蔬菜,沒有熟蔬菜可以吃小西紅柿/大番茄/生菜等。餐後喝兩杯烏龍茶消食。

酸奶減肥中你不了解的事情

  3、下午4點

  饑餓的時候可以再喝一杯酸奶。

  4、晚上

  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湯,然後吃一盤綠葉菜(放湯裡煮熟加雞精,或者是加幾滴香油涼拌)。然後和中午一樣吃一杯酸奶。餓了可以吃一些水果。

  飯後兩小時內飲用酸奶為最佳時機。晚上喝酸奶補鈣效果最好。晚上喝酸奶時一定要記住,酸奶中的某些菌種及酸性物質對牙齒有一定的損害,喝完後應及時刷牙。

  如果在飯後喝酸奶,這時胃液被稀釋,PH值會上升到3-5。酸奶是從補鈣的角度看,晚上喝酸奶好處更多。因為晚間12點至凌晨是人體血鈣含量最低的時候,有利於食物中鈣的吸收。同時,這一時間段中人體內影響鈣吸收的因素也較少。雖然牛奶中也含有很高的鈣,但與它比起來,酸奶中所含的乳酸與鈣結合。

熱門文章
生活小常識:健身運動後不宜做的事

   強度適宜、方法得當、安排合理的健身運動有益健康,已被當今越來越多的健身者所認可和接受。然而,有些人同樣去

3款低卡減肥食譜 簡單易做還瘦身

一、地瓜小點心  材料:地瓜1條,白木耳3朵,蜂蜜適量。  作法:地瓜去皮切塊,白木耳泡軟切碎後,兩者一起加水煮爛,加入

如何給小腿減肥 日常習慣決定成敗

1、每天上下班時可以早下兩站,步行一段路,使長時間坐在椅子上的PP活動一下。(因為長時間坐在椅子上,pp會越來越大。) 

看電視也能減肥 沙發減肥操給你緊致好身材

沙發減肥操一、手腳並用  臀部坐於沙發前的地板上,左腳屈膝,右手關節頂在沙發上,左手往上伸展的同時,右腳也往前伸直,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