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變成難胖體質:堅持吃米定期運動

變成難胖體質:堅持吃米定期運動

  有人本來就很難變胖,在此希望大家注意她們的日常生活習慣。其實難變胖的秘密就藏在生活習慣中哦。下來,就為大家介紹6個打造難胖體質的生活習慣。

  1.吃早飯

  早起時身體處於節源模式,基礎代謝也會下降。吃了早飯體溫便會上升,基礎代謝便會升高,因此會使身體變成容易燃燒脂肪的體質哦。建議早飯食用水果及以米為中心的日本料理。

  2.堅持吃米

  很多人認為食用碳水化合物會變胖,但是除去碳水化合物來持續減肥會導致體內能源不足,肌肉變少。肌肉變少的話會使代謝變慢,從而成為難瘦的體質。米特別能使體溫和基礎代謝上升,吃飯要營養均衡哦。

變成難胖體質:堅持吃米定期運動

  3.小腹空了的話填滿腹部

  身體如果持續饑餓狀態會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攝取營養,如果吃與平時等量的飯會導致很多脂肪流入。所以,額的時候不要忍耐,吃點湯或者干果填滿小腹比較好。

  4.吃“紅肉”

  想瘦的人才更不應該不吃肉,建議吃紅色的肉。紅肉富含L-肉鹼,會促進脂肪燃燒。牛排和烤肉中,選擇豬肉和牛肉這種脂肪含量少的紅肉比較好。

  5.不要抑制自己,想吃的時候就吃

  肚子都空了還不斷忍耐,不能吃甜的,不能吃肉等,減肥中越忍耐就越會有壓力,焦灼不安反而會更容易吃東西。建議想吃的時候就吃,第二天就會注意到此而進行運動,心情也會變得輕松。

  6.定期運動

  進行跑步與步行等定期運動,不僅會使脂肪燃燒,也會長出肌肉,提高基礎代謝能力。只要長出肌肉,即使即使同樣生活,同樣吃飯也會難變胖哦。

熱門文章
果蔬減肥法你需警惕的9個誤區

 減肥多吃果蔬,既能保證纖維量的攝取,又能有飽腹感。可並不是多吃果蔬就可以達到營養需求的,關鍵在

按摩穴道減肥效果很好

眾所周知,人的身體上有許多穴位。可是有的穴位能夠治病有的穴位還能夠減肥,只需要找准這些穴位就可以達到減肥的

得了肥胖症減肥該怎麼做

概 述 現在,肥胖瘋狂地糾纏著人的身體,可是人還是忍不住吃啊吃啊。到底要怎麼辦呢?有好些習慣,雖然

哪些原因造就了你的肥胖蘿卜腿

遺傳:  平時遇到很多姐妹,她們都說自己得到父母的遺傳“蘿卜腿”,天生就是粗腿真是頭痛。其實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