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健康減肥 水果減肥的3大誤區

健康減肥 水果減肥的3大誤區

  大家都知道水果對人體的健康有好處,不僅能補充人體每天所需的維生素,還能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達到養顏排毒的功效。但吃水果也有禁忌,下面告訴你怎樣吃水果才是健康的。

  禁忌一:爛水果

  千萬不要以為水果爛一點,只要把爛的部分削掉還是可以吃剩下的部分。爛掉的水果不管是否是爛的區域,都會存在青霉,它產生的展青霉素會導致動物的胃腸道功能紊亂,腎髒水腫等病症。展青霉素與細胞膜的結合過程是不可逆的,會長期的損傷細胞,甚至會致癌。因此,吃水果還是少碰爛掉的。

健康減肥 水果減肥的3大誤區

  禁忌二:減肥

  常常聽到一些減肥的女生以水果代餐,結果餓了半天體重也沒掉,反而還會增一點,這就是你進入了水果能減肥的誤區。水果裡的纖維確實能幫你增加腸胃的蠕動,但水果有糖分,熱量並不比米飯低。過量飲食不僅不減肥,還會增重。

  禁忌三:空腹吃

  很多人會選擇在饑餓時用水果先代餐填肚子,殊不知水果也不是每個品種都能空腹吃。蘋果、橘子、葡萄、桃子、梨等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有機酸,會刺激胃壁黏膜,導致引發胃反酸、消化不良等問題。

熱門文章
7日雞蛋減肥餐 瘦身效果超給力

小編就告訴你一個減肥食譜,即7日雞蛋減肥方法,讓你可以享受“低熱”美味,輕松塑造好身材啦。  神

茶療減肥食譜 懶人瘦身必備

1.蘇幫茶“高麗碧螺春”  食材:碧螺春茶1.5克,雞脯肉150克,澱粉1克,精白粉1.5克,雞

坐姿伸展式減肥瑜伽 坐著就瘦身(圖)

.hzh {display: none; }   坐姿伸展式減肥瑜伽  1、雙腿盤膝而坐。

吸脂與減肥

  吸脂術又叫形體雕塑術,它不能和減肥一概而論。   很多人都有這個誤區,以為做脂肪抽吸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