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7種令體重下降的食品

7種令體重下降的食品

  節食一類的減肥方法一般難以持久下去,因為飲食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如果不吃東西,無論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都會受到莫大的損害,而且這樣極端的方法,所引起的反彈也是相當恐怖的。

  吃,一定要吃,如果能精明地攝入一些吃了也不用擔心,自然而然就能發揮減肥瘦身功效的食物,那麼就不管你減不減肥,好身材是永遠都跟著你了!

  1.雞蛋

  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早餐的時候吃一個,能令飽腹感持續好幾個小時哦!這樣一來,你的午餐在保持低卡的情況下,也不怕擔心會肚子餓。

  有的人為了減肥而不吃早餐,想著能省一餐就能減肥,這是大錯特錯,長時間的空腹感,只會讓你下一頓的食欲爆發得更厲害。雞蛋最簡單的吃飯就是水煮雞蛋了,或者在做減肥湯的時候打一個蛋花,甚至用水煮雞蛋跟其他蔬菜做成沙拉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2.堅果

  堅果種子類的食品,雖然脂質含量不低,但由於當中含有大量優質的不飽和脂肪酸,所以也十分值得推薦,其中最不容易讓你發胖的就是開心果了。

  開心果中富含膳食纖維,飽腹感可以持續很久,作為零食吃幾顆,能抵抗空腹感,控制食欲,避免飲食過度。開心果的卡路裡並不高,30顆也才100大卡!

  3.比薩

  比薩居然能幫你減肥?別驚訝,只要選擇薄底、只有單層芝士、其他肉類配料和調味醬料並不多的比薩,就一點問題都沒有。如果比薩上有蔬菜食材就最好不過了,能讓攝入的營養更均衡。有的人也許會覺得,比薩熱量那麼高,平常都盡量不吃,但實際上,偶爾吃一點還是能緩解壓力,避免因情緒波動而暴飲暴食的情況發生!

7種令體重下降的食品

  4.綠茶

  綠茶中的兒茶素,可以幫你好好地管理自己的體重,每天一杯就最健康,幫你從內到外清除體內的毒素、脂肪、廢物等致胖物質。

  5.甜菜汁

  甜菜,又名“菾菜”,光吃甜菜並不能減肥,但為什麼說它能幫我們減肥呢?因為甜菜中含有硝酸鹽,能恢復體力,令你不容易疲勞,在做減肥運動前喝一杯甜菜汁,能令運動延長16%,比別人更容易地通過運動來達到瘦身的效果。

  6.蘋果

  吃蘋果健康、減肥又美容,大家都知道蘋果的好處多多。在吃午飯前,先吃一個蘋果,讓膳食纖維充滿肚子,適度飽腹,那麼就能自然地減少飯量,還可以將卡路裡的攝入量減少15%。

  7.巧克力

  巧克力是甜食,吃了會長胖,這樣的觀念太OUT了!的確,巧克力吃多了不但對減肥對健康也不好,但如果只是偶爾吃一點,或者選擇黑巧克力,那麼就能利用巧克力能減壓的作用,來緩解你在減肥中產生的負面情緒,能令減肥變得更持久,保持良好的心態。

熱門文章
懶女孩快速減肥的妙招

運動減肥是最保證效果的方法  有氧運動不是一個新概念,但是很少有人做對了。運動減肥,持續比運動強度更重要。有氧運動必須堅

8個減肥竅門讓你瘦不停

六多:  1、多抗氧  日常保養盡量選擇含抗氧化成分的保養品(比如:維生素C或葡萄籽等)或多攝取蔬果類,都能積極阻隔自由

導致健身沒效果的六個誤區

1.你也太拼了  運動量太大、運動時間過長,看似你很努力,但有可能幫了倒忙。健身小白最容易犯的錯誤之一就是“

7種瘦臉方法在選擇時需謹慎

1.以排毒利水來幫助瘦臉  外用瘦臉方主要淋巴排毒、排汗、利水為主,讓使臉胖的毒素全部從肌膚裡面排出,這種方式長期用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