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蘿卜3種吃法輕松減肥瘦身

蘿卜3種吃法輕松減肥瘦身

  減肥效果不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代謝效率低下,水分和脂肪都被堆積在體內排不出去,所以選擇白蘿卜減肥法可以有效提高代謝效率,但是白蘿卜減肥怎麼吃?看看下面的就知道了。

  蘿卜減肥原理:

  食物纖維改善便秘

  食物纖維能有效的促進廢棄物及毒素的排出。將白蘿卜徹底洗淨,連著皮一起吃,或者是連營養價值極高的蘿卜葉也充分活用在減肥餐中,增加食物纖維的攝取量,提升嚼勁,減肥效果更好,而且還特別耐餓,持久飽腹。

  維生素C杜絕壓力肥胖

  白蘿卜每100g含有12mg的維生素C,特別是越接近皮含量越多,因此連皮吃是正確的。不說不知道,其實壓力會消耗你體內的營養素哦,因此一感受到壓力馬上補充,就能抵抗壓力為身材造成的不良影響,還能幫助能量代謝及護膚美肌。

  異硫氰酸酯提升代謝

  白蘿卜的底部及皮含有豐富的辣味成分,具有顯著的抗氧化成分。雖然花莖甘藍、包菜等十字花科的蔬菜也含有這種營養素,但其實在攝取方面,還是白蘿卜更便宜更方便,減起肥來更輕松哦。

蘿卜3種吃法輕松減肥瘦身

  推薦3款蘿卜減肥食譜

  紅白蘿卜湯

  准備250g紅白蘿卜,洗淨切成塊,然後和10g姜一起放進清水裡煮,煮到熟透後加食鹽和味精調味即可。

  黑木耳蘿卜湯

  250g白蘿卜洗淨、去皮、切成塊備用。黑木耳100g用水泡發洗淨,將二者一起煮湯,煮爛後加鹽和味精調味兒。

  米醋蘿卜

  把250g的白蘿卜洗淨切成小薄片,然後加花椒、食鹽,放進米醋中浸泡4個小時,取出食用時淋一點香油即可。

熱門文章
小腿吸脂後的四大注意事項 你知道了嗎?

那麼小腿吸脂後需要注意什麼事項呢?我們來請專家為我們介紹下小腿吸脂後的注意事項。  小腿吸脂後的注意事項:  1、超聲治

晚上只喝酸奶能減肥嗎

概 述 在同學聚會上,遇到了我的老同學,雖然她也已經有了寶寶,但是她的身材依舊高挑勻稱,而且膚色還

夏天最適合減肥的水果

水果是瘦身過程中最好的食物,水果不但可以維持體力與營養,最重要的是幫我們改善體質,特別夏天裡水果是最豐富最

點點穴位就能瘦?中醫針灸減肥到底有啥奧妙

針刺或刺激耳穴可激起饑餓中樞、飽食中樞的人為變化,影響其營養狀態,從而控制飲食;刺激迷走神經可影響胰島素值,進而抑制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