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啥都不用干!讓你站著也能減肥喲!

啥都不用干!讓你站著也能減肥喲!

   站立減肥的方法很簡單,站立減肥動作也很好做,而且也不會浪費很多時間,減肥效果也很明顯,所以現在已經成為一種非常健康也非常流行的減肥方式,倍受人們的喜愛。

    想要健康的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但是很多人由於沒有太多時間或者是不擅長運動而難以堅持下去,這也是導致大部分人減肥失敗的原因。其實,不運動只站立就可以消耗熱量輕松減肥的,下面我們就來介紹兩種站立減肥動作,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啥都不用干!讓你站著也能減肥喲!     站立減肥動作     1、靠牆站立     飯後的時候靠牆站著,後腦勺,肩膀,臀部,小腿肚,還有腳後跟都緊貼著牆面,收緊腹部,這樣就可以很好的改善身體線條,使體型更加完美。剛開始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可以先做五分鐘,之後慢慢延長到半個小時,如此堅持兩個月左右就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這個動作要求頭部,肩胛骨,臀部還有腳後跟這四部分要緊貼牆壁,收腹提臀。如果大家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感到很難受的話,那麼說明你的骨骼有些歪斜了,要多注意,及時調整。     2、單腳站立     這個站立減肥的動作很好理解,就是單腳站著,跳兩分鐘,然後再換另一只腳再跳兩分鐘,每天這樣反復練習,堅持兩個月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單腳站立可以很好的消耗身體當中的熱量,使其變成汗液排出體外,這種方法很健康也不會占用太多時間。一般來說,在早上起床之後和晚上晚飯之後做是最適宜的。     上面就是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兩種站立減肥動作,這對於不喜歡運動或者是沒有時間運動的朋友們來說可是福音。站立減肥的方法很簡單,站立減肥動作也很好做,而且也不會浪費很多時間,減肥效果也很明顯,所以現在已經成為一種非常健康也非常流行的減肥方式,倍受人們的喜愛。
熱門文章
胳膊贅肉快速消失的正確方法

   想瘦就先瘦手臂   一個女孩子如果她覺得她自己瘦的時候,她的狀態會很好,她願意被別人看見。有些

常練4組美臀動作 練就極致翹臀

提起翹臀,很多女性會覺得這是先天長成的,只能夠看著雜志中模特完美的臀部線條歎息。其實想要翹臀,通過後天努力也可以成功塑造

按摩療法可以減肥

祖國傳統醫學認為,肥胖症乃飲食不節、久坐少動、七情所致。實際上,引起肥胖的主要原因是正氣虛衰。一般輕者可無症狀,中重度患

喝蜂蜜搭配吃水果能減肥嗎?

喝蜂蜜搭配吃水果能減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