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怎麼吃能減肥?告訴你5個瘦子飲食的秘密

怎麼吃能減肥?告訴你5個瘦子飲食的秘密

  有的人會納悶,有些瘦子吃得並不少,可是為什麼就能輕松瘦下來呢?下面小編給大家扒扒瘦子們飲食減肥的小秘密。

  1.細嚼慢咽能瘦腰圍

  咀嚼還有助於保持苗條的身材。一項針對450名日本女性的研究發現,吃飯時咀嚼次數較多的人比吃軟食、不太需要咀嚼的人,腰圍平均小2.5公分以上。

  2.水果放在餐前吃

  餐前吃水果能夠補充能量,增強飽腹感,減少正餐的進食量。餐後吃水果,會使得水果的營養不被充分吸收。並且,在正餐之余再吃水果會增添飲食的熱量攝入,不利於減肥。餐後水果應該在餐後一小時後再吃。

怎麼吃能減肥?告訴你5個瘦子飲食的秘密

  3.用小盤子吃飯

  根據劍橋大學學者的一項研究,用較小的盤子吃飯,這看起來十分簡單,卻能減少將近1/10的熱量攝入。使用小盤子來盛放食物,在一開始你就會拿少食物,進食的食物自然也會少。

  4.挑選體積大密度小的食物

  體積大密度小的食物,大多富含纖維素,而熱量卻很低,不但可以產生飽腹感,而且也不會吃胖。比如在吃飯之前,先吃一些蔬菜沙拉,或者喝一碗湯。這樣的吃法可以幫助減少12%的卡路裡熱量。

  5.不拒絕主食

  有些人擔心主食會令人變胖,在減肥期間就會減少主食甚至不吃主食。不吃主食,身體能量攝入不足,身體代謝下降會影響減肥的效率。真正會減肥的人是不會拒絕主食的。

熱門文章
盤點美味果蔬減肥食物 吃出清秀小V臉

1、芹菜  芹菜好處很多。多吃芹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有降壓、降脂的功效。芹菜還含有豐富的鐵、鉀等元素,多吃會  2、紫菜 

黃連減肥有起效?!或變成減肥藥?

大家為了減肥這麼拼命,為了減肥可是吃了不少苦啊。那麼大家又知道不,其實減肥就是要每天吃點"苦",就能

夜間減肥方法 睡前3個飲食習慣輕松享瘦

睡眠對減肥真的很重要,減肥方法中有很多都與睡眠質量有關。減肥達人為您分享夜間減肥方法,養成三個睡前好習慣,睡眠質量好了,

刮刮刮,大家一起來刮痧瘦腿喽

刮痧瘦腿必備三大寶,經絡刷+刮痧板+精油  要想瘦下來就要對自己狠一點,要把大小腿減下去,就要使用樓主推薦的三大必備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