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運動減肥瘦肚子方法 輕松變成小蠻腰

運動減肥瘦肚子方法 輕松變成小蠻腰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除了要臉蛋漂亮和腿細以外,還需要一個小蠻腰,這才是女神所必備的三大要素。但是有很多女性朋友既長得很好看,腿也又長又瘦,但是腰上卻堆滿了一堆肥肉。所以,她們很想要運動減肥瘦肚子方法,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如何變成小蠻腰吧。

  運動減肥瘦肚子方法

  1、仰臥起坐

  大家都知道仰臥起坐具有非常好的瘦肚子效果。雖然說我們說的這種仰臥起坐有一些特別,但是原理是一樣的。首先我們躺下來並且曲膝,將雙腳並攏起來鉤住床頭。然後用一條毛巾從後側繞到脖子處,並用雙手各拉住一端。接著將腹部收縮,使肩部抬起,再讓後背慢慢的卷起來,並往後面仰,在快要接觸到平面時停止即可。只要反復重復這個動作就能達到很好的瘦腹效果。

運動減肥瘦肚子方法 輕松變成小蠻腰

  2、舉球瘦腹

  首先將身體仰臥著,手裡快要拿一個網球或者是跟它一樣大的東西,然後將雙手抬起來,並將兩只腳甚至並攏,並且將雙腳上鉤。在將臀部和腹部的肌肉收緊,使頭部和兩個肩膀抬起來,距離地面大概幾厘米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這個動作的要點是一定要保證球是始終朝上,而不是往前的。這項運動能夠有效的鍛煉我們的臀部和腹部,使小腹快速的瘦下來。

  了解到這裡,大部分朋友們應該都已經知道運動減肥瘦肚子方法有哪些。若是有朋友有肚子大這方面的困擾,可以嘗試這兩種方法來進行減肥。其次,瘦肚子的方法還有很多,女性朋友也可以使用精油來進行按摩,這樣也能夠達到瘦腹效果。

熱門文章
減肥精華液對身體有害嗎?

減肥精華液對身體有害嗎?

白菜減肥法,讓你瘦到尖叫

什錦白菜減肥  平時吃慣了大魚大肉,雖然滿足了口福,但卻讓脂肪悄悄上了身,現在我們就來吃減肥營養的餐點吧,讓你在美味中享

三個瘦臀方法的小要點

一條帥氣的牛仔褲能夠為我們的形象增加分數,然而肥大扁平的臀部是牛仔褲天生的敵人。所以,為了能夠穿穿帥氣的牛仔褲,肥臀MM

不吃主食減肥觀 解讀瑜伽減肥理念

鑒於很多朋友詢問過自己依靠不吃主食的方法來減肥,這樣是否符合瑜伽的減肥理念?今天我們就一起來探討這個問題。  不吃主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