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怎麼控制食欲?

怎麼控制食欲?

  明明知道自己每天應當攝取的熱量范疇,但是有的人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給自己身體添加熱量負擔。要怎樣才能管住嘴,防止“偷吃”呢?

  1.早餐一定要吃

  很多白領工作男女都習慣不吃早餐,匆匆忙忙去上班。然後很快覺得就到中午了。其實,這種方法是最不利於減肥的,也並不能節食。相反,早餐不吃的話,中午的時候覺得很饑餓,就會比吃過早餐後攝入的熱量要多得多。因此,要想節食,吃早餐是節食的第一步。

  2.飯前先喝湯

  很多人都知道一句話“飯前喝湯,苗條健康”。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因為飯前喝湯,胃裡有東西過了,就不會感覺那麼饑餓,這樣吃飯的時候,就會少吃很多,自然也就會節制食欲了。

怎麼控制食欲?

  3.想吃東西時先喝一杯水

  喝水讓口腔和胃部有東西經過的感覺,水分可以撐起胃部的空間,減輕饑餓感,緩一緩進食的沖動。此外,喝水還能填充肚子,讓進食量減少。此外多喝水還有利於排毒呢。

  4.飯後立即刷牙抵制食欲

  每餐吃七成飽,飯後立即刷牙,不僅會讓你的牙齒更健康,而且也抑制你餐後的食欲,每當你想吃東西,都要暗示自己已經刷牙了。薄荷味的牙膏具有止餓的最佳功效。此外,刷牙時要記得刷一刷舌頭。伸出舌頭來看看,上面是不是覆蓋了一層白色的舌胎,小心這可能是造成你食欲日增的禍首之一。

  5.少食多餐

  暴飲暴食是最容易發胖的,其實想節制食欲,可以采取少食多餐的辦法。隔一會吃一頓,但是每頓千萬不要吃太多。這樣的話就不會感覺到饑餓,吃飯的時候可能就會少吃很多,其實這樣也很養胃。

熱門文章
小腿肌肉發達怎麼辦 推薦10個動作(圖)

  下面這10個動作,都是先練習一側,再換到另一側重復一遍哦。 .hzh {display:

辦公室瘦身 只需30分鐘

  長久坐在辦公室是不是總覺的渾身酸痛,臃腫呢?從現在開始就來做做辦公室瘦身操吧,只需30分

5個懶人減肥方法 一日三餐減肥法

早幾年,一個200多斤體重卻有金喜善容貌的女孩,被網友稱為最美女胖子。據悉,目前她本人正在海南某地封閉減肥。她說&ldq

晚間西紅柿減肥 “備戰饑荒”好選擇

晚間西紅柿減肥規則  這是幫助你提高晚間西紅柿減肥成功概率的最強規則。並非說你就得按部就班地一一都做到,請盡可能地去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