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比吃肉熱量更高的飯館3素菜!

比吃肉熱量更高的飯館3素菜!

  “肉差不多了,再點些素菜吧。”在餐館吃飯,咱們得兼顧口福和健康不是?“素菜我要地三鮮”,“我要干煸豆角”……這樣一頓葷素搭配的美味,營養合理嗎?

  “洗過‘油鍋澡’,再健康的素菜也變得不健康了。”營養專家表示,地三鮮、干煸豆角、過油茄子,雖是素菜,但一過油,熱量比肉還高。

  地三鮮的主要食材是土豆、茄子、青椒。土豆經過高溫油炸後,會生成丙烯酰胺等致癌物;茄子富含維生素P和抑制角苷,常吃能降血。

比吃肉熱量更高的飯館3素菜!

  炸過的茄子,簡直變成了一個個小油包;青椒經過油鍋“洗禮”,維生素C差不多也消耗殆盡了。

  而干煸豆角,聽起來似乎與過油無關,其實也多半是油炸過的。過油的干煸豆角不僅熱量超標,還存在安全風險。豆角如果不徹底做熟,就可能導致食物中毒。而在油炸時,豆角可能外焦裡生。

  營養專家表示,點素菜要遵照“兩少兩多”原則。“少放點油,少加點鹽。“兩多”則是,多選當季菜,多選涼拌菜、蒸炖菜等。比如眼下,韭菜、菠菜都是營養非常好的時令菜。

熱門文章
瘦臉障礙 一一擊破

臉骨方的女孩子瘦臉就較為給進了,因為即使臉上的肉已經很少了,還是不好讓自己的臉變的尖小可愛。面對這些困難瘦臉mm們該如何

4個瑜伽減肥動作 快速瘦身不反彈

很多MM都喜歡通過練瑜伽來瘦身,雖然瘦身效果,但難免會反彈。今天小編教你如何瘦全身的瑜伽運動,保證你一直瘦下去,不再反彈

小臉當道去頰脂墊瘦臉需適量

去頰脂墊瘦臉的可能性  頰脂墊在面頰部分布范圍比較局限,其向上將顴弓的深方和颞部脂肪墊相連。其生理功能主要是在吸吮時起有

看一線女星如何健康減肥

熒屏明星們非常重視自己的形象,熒屏前靓麗奪目,而在熒屏後不知付出了多少努力,為了展現出最佳狀態,好身材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