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加速新陳代謝快瘦身

加速新陳代謝快瘦身

  節食、運動等等什麼辦法都試過了,但就是瘦不下來。這種情況你也遭遇過吧,為什麼你用盡了所以辦法還是瘦不下來?也許,並不是方法的錯,而是你不是易瘦機體,即使一時半刻瘦下來了,還是很快會反彈。

  什麼是易瘦的機體?容易瘦的機體是指新陳代謝活躍,脂肪燃燒快的機體。當我們的身體升溫時,我們體內就會自動排出多余的水分,促進新陳代謝,加快脂肪燃燒。所以,如果想要減肥成功,最重要的是把你的身體暖起來。因為體溫每上升1℃,新陳代謝就會加快12%~13%。所以,在升高體溫的情況下,即使攝入同樣的卡路裡也不會變胖。

  那麼怎樣才能升高體溫呢?小編為大家總結了能讓身體暖起來,加快減肥的速度的五點建議,請大家用心體會哦。

  一、多吃讓身體變熱的食物

  東洋醫學認為能讓身體變暖的食物就是“陽性食物”;反之,讓身體變涼的食物就是“陰性食物”。為了讓身體變暖,加快新陳代謝,我們有必要多吃“陽性食物”。怎麼辨別陽性食物和陰性食物呢?市面上顏色深的食物和含鹽高的食物便是陽性食物,這類食物保溫效果最好。

  陽性食物主要有:紅葡萄酒、生姜、牛蒡、胡蘿卜、蓮藕、山藥、紅茶。除此外,還包括醬油、鹹梅干、蘿卜鹹菜、乳酪、肉類、蛋類、魚貝類、摻熱水的燒酒、大蔥、洋蔥、韭菜、大蒜、紅豆、黑豆、黑芝麻等等。

加速新陳代謝快瘦身

  二、早餐沒必要吃那麼多

  人們常常認為減肥時早餐要吃得好一點,正餐要吃得少一點就行了。其實這並不是完全正確地方。從前一天的晚餐到第二天早上,人們經歷了一段相當長的斷食時間,知道早上集體還是輕微的“斷食狀態”。如果這是勉強吃太多固態食物的話,對機體反而是一種負擔。但是,如果不吃早餐的話,無精打采的我們也辦法應對一天的工作。因此,早餐的話,只要喝點能醒腦的含糖飲料就好了。這樣可以升高體溫,還能補充能量。小編建議想要減肥的女性早上可以喝一杯“生姜紅茶”,它既可以補充機體所需的“糖分”,又可以是身體變暖。

  生姜紅茶的做法:

  材料:熱開水、去皮研碎的生姜、罐裝紅茶(泡袋也可以)、紅糖或者蜂蜜。

  做法:1.用熱水泡一碗紅茶;

  2.在泡好的紅茶裡放入1~2匙去皮研碎後的生姜;

  3.加入適量紅糖或者蜂蜜,調到喜歡的甜度即可。

  三、不用淋浴,而用浴缸泡澡

  當你泡澡的時候,你可以感受到水對身體產生的壓力。這個水壓壓迫著血管和淋巴管,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因此,全身的新陳代謝也變得旺盛起來。

  泡澡既可以“讓身體變暖”,還可以“通過出汗排出體內的廢棄物”。而淋浴只能洗去身體表面的污垢,沒有上述效果。所以,請那些習慣淋浴的美女們以後改用泡澡吧。

  四、“排出”比“攝入”重要

  吃得過多或者喝的過多的話,血液中就會積聚廢物和多余的水分,這些都會讓身體變冷。如果把這些排出的話,人的體溫就會升高,排洩力也會增強。排毒的重點是,要尤其注意使下半身保溫。因為下半身是腎髒和腸等排洩器官集中地方。

熱門文章
10分鐘經絡減肥法 局部減肥速瘦

瘦小腹  腰腹肥胖,多做推腹十分有益。推腹不僅可以刺激到多條經脈,使經脈通暢、氣血充盈,還可以按摩內髒,促進腹部水液代謝

全慧彬馬甲線大長腿:愛吃猕猴桃+健身

春天來了,對身材管理苦惱中的女性們漸漸增加,明星們傳授的瘦身秘訣成為了話題。其中,平時使用獨特的飲食療法並

最幸福的減肥食譜

這套新的飲食法是由澳大利亞科技及工業研究組織csiro所研發的,其減肥原理是,每天攝取適當的雞肉、魚肉等蛋白質,以抵制饑

冬季游泳的好處及注意事項

“冬季游泳”可能很多人聽到這個詞就渾身發冷了。其實冬季游泳的好處特別多,不僅能改善心血管機能,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