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為什麼瘦不下來,看了這個才明白

為什麼瘦不下來,看了這個才明白

  相信你曾經為減肥努力過:時刻遠離高熱高脂食品,堅持不懈地運動,但為什麼贅肉還是照樣長在身上呢?這是因為你選用了不當的減肥方法,同時在減肥時一些不良習慣讓你繼續長肉,很有可能缺少的不是毅力。

  一、盲目節食、會傷身體

  如果采取節食以求迅速瘦身,可能造成蛋白質與微量元素攝取不足,易患膽結石和厭食症。還有一些人為了快速減肥而不吃早餐,這種做法也是錯誤的。生理學家研究,人體上午的新陳代謝要比下午好,不吃早餐會降低身體新陳代謝,阻礙營養的吸收,使身體虛弱。減肥從來就不是三五天可以速成的,所以,節後減肥不可操之過急。

  二、有氧運動+科學膳食最科學

  夏天減肥,可采取有氧運動加科學膳食。同時,運動要按照自己的身體情況逐漸加量,大量劇烈運動並不能提供消耗脂肪的條件,只會使肌肉增粗,心髒負荷過重。

  有氧運動包括保齡球、羽毛球、慢跑、跳繩等,可以根據個人興趣選擇。對工作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可以見縫插針地進行辦公室運動。比如登樓梯減脂法、揉腹、轉體、體前屈立起、依次高抬腿、仰臥起坐。這些都是很好的腰腹減肥運動,每天兩三次,每次5—10分鐘即可。堅持下來會有很好的效果。

為什麼瘦不下來,看了這個才明白

  三、常縮小腹

  您的小腹是否微突啊?這當然是美食的誘惑。MM們不要再放任自己的小腹日漸突出。若想擁有美好的體態,一定要保持常縮小腹的習慣,不僅能強健腹肌,腰腹也比較不易松弛。

  四、定時排便

  要養成每日定時排便的習慣,這樣能夠讓體內的毒素順利排出。有時候毒素的累積,也正是體重遲遲不降的原因。

熱門文章
紅薯減肥食譜 一周輕松瘦5斤

排毒減肥紅薯是不錯的選擇,吃紅薯能增強飽腹感,豐富的膳食纖維還能幫助清楚腸道垃圾。下面就為你推薦7款紅薯減肥食譜,每天品

6種排毒瘦身餐 清腸道身輕如燕

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因為每個月都會有經期,所以身體內更加容易殘留一些毒素。女人要想排毒減肥,這6種食物是首選

決明子茶飲 夏季減肥首選

決明子有降脂、通便的作用,只要每天用10克左右的決明子泡水喝,搭配上其他的食物,減肥的效果更好的!決明子茶飲可以抑制全身

喝茶減肥的八大禁忌

一.喜喝新茶  由於新茶存放時間短,含有較多的未經氧化的多酚類、醛類及醇類等物質,對人的胃腸黏膜有較強的刺激作用,易誘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