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必看:各種體型最佳減肥秘笈

必看:各種體型最佳減肥秘笈

  肌肉發達型

  定義:體重超過標准體重,但體脂肪少,是典型的運動員。

  建議:請繼續維持固定的運動,避免長時間不運動,造成脂肪堆積。

  稍瘦型

  定義:體重低於標准體重達10﹪以上,但體脂肪量合乎標准。

  建議:加強肌力訓練,多做強化肌力運動,可促進體內新陳代謝。

  微胖型

  定義:體重合乎標准,但體脂肪量高。是典型的現代人體型。

  建議:飲食-應減少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避免營養過剩。運動-加強脂肪燃燒運動。

必看:各種體型最佳減肥秘笈

  強壯型

  定義:體重高於標准體重,體脂肪正常,本體型的人骨架大,肌肉也較發達。

  建議:通常本體型的人應屬於運動型的人,若能多做燃燒脂肪運動,降低脂肪,體型將更健美。

  標准型

  定義:體重及體脂肪均合乎標准。

  建議:體型會隨年齡增長及飲食、運動而改變,請注意維持均衡的營養及經常做運動,才可保持標准的體型。

熱門文章
中年男性減肥的專用絕招

中年男性是極其容易發胖的群體,俗話說中年發福這句話一點都不假,但是千萬不要以為發胖是什麼好事哦,這對健康有著嚴重的威脅。

夏日女子臂部簡易鍛煉

動力性力量練習  第一節:面牆而立(距離一步),兩腿分開同肩寬,雙臂屈肘撐牆,胸部力求靠近牆面。  動作:直臂慢速撐起,

中醫針灸減肥的優勢

    中醫針灸減肥的優勢是什麼?接受或正在進行針灸減肥的減肥者一定很想知道。中醫針灸減肥

中醫足部按摩減肥法 不傷身

1、雙手掌心放於同側雙足背上,齊用力由踝關節至足尖來回搓動,每足背搓10下。  2、用左手掌心放於右足心,開始橫搓1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