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節後最快速的瘦身方法

節後最快速的瘦身方法

  飲食

  不吃不喝的瘦身方法簡直就是“謀殺”,因此,通過飲食調整身形關鍵在於合理的飲食習慣和對食物度的把握。如果你是個貪嘴之人,那麼以下幾個耐餓瘦身食物能幫你擺脫食物的誘惑。

  燕麥粥

  由於燕麥含有豐富的可溶性纖維和蛋白質,容易使人產生飽腹感,能幫你輕松的抑制食欲。

  香蕉

  雖然卡路裡稍微高一點,但還是備受明星們推薦的耐餓瘦身水果。香蕉含有豐富的鉀和鎂,可清脾滑腸。

  檸檬水

  酸酸的檸檬水可以沖淡進食的欲望,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還可以美白肌膚。

節後最快速的瘦身方法

  運動

  運動可以消耗體內過多熱量和囤積的脂肪,如果討厭過於復雜的瘦身操和減肥運動,以下幾個運動可幫你燃燒多余脂肪。

  腰部運動

  想變“小腰精”的女士可在睡前仰臥,兩腿彎曲兩臂放於體側,頭及上身慢慢向上抬起,停留1分鐘左右頭再落下,反復進行直到肌肉感到酸沉為止。持之以恆可令腰部頸部線條變得優美。

  下蹲

  能明顯改善梨形身材,愛美女士可以邊看電視邊進行運動。針對不同瘦腿部位可以采取基本的站立、腳尖略微向內站立、向外站立的姿勢,對縮緊腿部外側肌肉、內側肌肉有顯著效果。

  跳繩

  低溫季節的最佳運動。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和慢跑30分鐘消耗的熱量差不多,是一種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長期堅持可以令雙腿變得緊致。

熱門文章
王菲小腿竟比奶牛腿還粗!

在新年的時候,內地就出了一個牛奶廣告,找來王菲拍。近日。這個牛奶又推出了一個新廣告,今次的廣告,王菲就同奶牛一起拍。今次

瑜伽減肥輕松快速甩掉肥肉

1、喝大量的水  通常一天喝8杯水的說法在減肥時期要加大。盡量多喝,不要喝咖啡,可以多喝綠茶、烏龍茶。多喝水可以幫助身體

肥胖的原因竟是被人叫“胖子”!

我們經常會發胖,胖子們都會有個胖名字,“x大胖”“胖子”“胖胖”“肥豬”等等。網上流傳“被叫胖子真的會變胖”的說法,一些

培養肥胖兒的飲食好習慣

  1、為孩子樹立好榜樣。父母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孩子模仿的對象,所以父母應該改變自己多食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