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減肥 縮小胃容量的5個方法

減肥 縮小胃容量的5個方法

  每天走三十分鐘的路!

  如果想減肥的話,這個是一定要做的,減肥是離不開運動的,為了提升減重效果,每天進行半個小時的散步或者快走是很必要的。但是激烈運動要禁止,(想用跑步機或者踏步機代替就不行,這種機器是鍛煉肌肉的,過份激烈運動反而刺激食欲,形成反效果。)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連貫30分鐘哦!

  水要一點一點喝!

  就將胃容量撐大而言,肉跟水的效果是一樣的:雖然水沒有熱量,但是很容易把胃撐大,因為胃是有伸縮性的,就像軟軟的氣球一樣,喝越多水、吃的越多,胃就會被撐的越大。但是減肥也不是要不喝水,畢竟喝水是有助於減肥的,只是我們要一小口一小口的喝而不是一大口一大口灌,啤酒、碳酸飲料等有很多氣體,會把胃撐大,必須丟掉。“胃容量減重”的關鍵就在於“不讓胃被撐起來”。

減肥 縮小胃容量的5個方法

  要拋棄以前所有的減肥觀念。

  減食過程中不能再想卡路裡的問題;運動一定不能過量。人體需要多種營養,為了體重而不吃肉不吃油,不吃甜的話,跟偏食沒什麼兩樣。宵夜要吃柔軟而容易消化的東西(豆腐或粥之類)

  要好好咀嚼32下!

  胖子之中吃得快的人特多,是因為他們不經過仔細的咀嚼就吞咽下食物,而且還會連空氣一起吞下,讓胃更容易脹大。只要好好咀嚼,就能盡快獲得飽足感,一般人吃飯的時候大腦相對要反應慢一點,20分鐘後飽腹信號才能發送到胃,讓你感覺吃飽了,等你嘴裡吃飽的時候,胃口已經撐的不行了,所以增加咀嚼數來等待大腦反應,這樣可以減少你吃的東西同時還有助於消化。

  至少要持續半年!

  胃細胞一般是每半年更新換代一次,所以只要持續進行胃容量減肥法訓練,任何人都能在半年之內讓胃恢復原有尺寸。但是這段期間只要過量進食任何一次就前功盡棄了。

熱門文章
瘦腿瑜伽 你不可不信

瑜伽對很多女性朋友來說想必不再陌生,作為日常生活中的常見保健運動,瑜伽在幫助女性調理身心,增強體質、消除身體不適感等方面

擁有迷人腰肢的方法

  腰肢是女性的身體線條中最富有變化的部位,也是女性曲線美的核心。越來越多的人追求苗條的身材

值得一試 最便宜的減肥方法

有一個話題永遠不會褪色那就是減肥。有的人一年四季都在忙著減肥,處處尋找減肥方法,節食、運動、抽脂吸脂等減肥方法層出不窮。

蜂蜜減肥法 一招瘦十斤

   .hzh {display: none; }   蜂蜜減肥原理是什麼呢?  在蜂蜜中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