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快速燃脂瘦身的6大方法

快速燃脂瘦身的6大方法

  Step1:步行

  這是一個最簡單最方便的運動了,您可以隨時隨地,在家OR辦公室、健身房,不需要任何輔助器材,不需要任何特殊場地,讓您快速輕松運動減肥!飯後半個小時,散步是最科學的!加快腸胃蠕動,增強吸收消化,幫助您快速排毒,散步產生的熱量,也能加快燃燒脂肪!此外,競走還能有效瘦小腿哦!水桶腰、大象腿,通通消除!

  初學者的步行時間應該為5至10分鐘,逐漸加時,每次至少3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後,小編建議您盡量提高步行的速度,增加步行的時間,並且盡可能選擇斜坡步行!而在室內,沒有斜坡,怎麼辦呢?小編告訴您,席夢思上原地競走,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呢!

  Step2:間歇訓練

  間歇訓練,也屬於一種有氧運動,可以提高體能,消耗更多的熱量,並幫助你快速減肥。都市女性經常生活在一種安逸舒適的環境裡,缺乏鍛煉,特別適合進行間歇訓練,加強有氧運動的鍛煉,挑戰自己的極限,提高運動的強度。

  快速步行一兩分鐘,然後再休息2~10分鐘,每次鍛煉和休息的時間針對個人身體鍛煉的能力而定。但小編要提醒您一句,千萬不要在疲勞的時候勉強進行高強度的訓練,身體很容易超負荷的哦,那樣反而失去運動健身的目的。

  Step3:下蹲

  下蹲動作可以在同一時間內鍛煉多個肌肉群,如四頭肌,腿筋和臀部肌肉。

  雙腳與肩同寬,背部挺直。彎曲你的膝蓋,上半身的重心前移,就好像坐在椅子上,穩住你的腳踝,膝蓋。

  錯誤提示:不可彎腰駝背!手臂不能放松,要與地面平行!

  下蹲:動作提示

  要練習掌握好這一招,一張真正的椅子是不會傾斜的!首先,坐在椅子屁股要平穩。接下來,大腿與地面平行。如果覺得很難把握,小編給您推薦個小秘訣,放本雜志在雙腿上,以不會掉下為准。

快速燃脂瘦身的6大方法

  Step4:弓步

  相比下蹲動作,弓步能夠鍛煉你整個下半身的肌肉,快速瘦臀瘦腿。猛地站立還有助於提高你的平衡感呢。

  向前邁出一大步,脊椎伸直。向前彎曲膝蓋約90度。保持你的背部到腳趾成一直線,重心下降,注意後面朝向地面的膝蓋不可以接觸地面。

  錯誤提示:練習中要昂首挺胸,不要垂頭駝背!!

  弓步:挑戰難度,側身弓步,背部挺直,像沖刺一樣,左右下壓。這個簡單又輕松的動作,直接消除臀部贅肉,特別是強化臀部,大腿內外側的肌肉。能夠有效地瘦大腿哦,也能改善O型腿,使腿部線條更加完美。

  Step5:俯臥撐

  俯臥撐可以加強胸部,肩膀,三頭肌和核心肌肉。

  正面朝下,雙手放在略高於肩的位置上,分開的寬度要大於肩。腳趾觸地,膝蓋伸直,保持身體線條流暢。鍛煉腳部和腹部肌肉。

  俯臥撐:地板太硬?姿勢難以保持?

  初學者開始做俯臥撐練習,可能會彎曲膝蓋,在腳趾上用力。小編告訴您,可以在健身毯或瑜伽毯上練習,或者樓梯上,沙發上,可以彎曲膝蓋,跪地似地,雙手撐起上半身,同時腳趾用力蹬起。

  Step6:仰臥起坐-方法A

  首先,背部平躺在地板上,手掌抱住後腦,彎曲膝蓋。背部要先緊貼地面。腹部用力將上半身抬起,同時抬高頭部,使脖子,肩膀,背部離地。

  仰臥起坐-方法B

  在方法A的基礎上,抬高雙腳,膝蓋彎曲,小腿交叉緊縮。這種加強版的仰臥起坐訓練可以幫助您避免駝背,有效瘦小腿瘦大腿,還能改善骨盤過大。

  仰臥起坐:錯誤提示

  1.保持脊椎和脖子成一直線。

  2.不要把你的下巴縮進去了。

  3.不要屏住呼吸。

  4.為了確保胸部和肩部放松,手肘要平行,遠離你的視線范圍內。

熱門文章
6組啞鈴減肥操,讓你甩肉更給力

想提高你運動減肥的效率嗎?那麼啞鈴操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扭腰,抬腿,下蹲,壓臂充分運動到全身,讓你渾身一起瘦下來,脂肪燃

什麼食物最適合產後快速減肥

龍年是一個吉祥年,有很多人都當上新媽媽了呢!新媽媽生完BB後都會想到要產後減肥恢復產前身材,但是在短時間內又不能運動,只

黑米減肥法 減熱量不減營養

黑米營養豐富,而且富含膳食纖維,食用後非常容易產生飽腹感,是非常健康的減肥食物。這也是黑米減肥法流行的原因。下面我們就一

6招教你抓住最佳減肥時間 快速瘦

  1. 利用睡眠前,拉伸頸脖,人顯得更清瘦 .hzh {display: 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