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冬季減肥7大禁忌 千萬不能碰!

冬季減肥7大禁忌 千萬不能碰!

  冬季減肥7大禁忌千萬不能碰!

  1,方便面

  方便面不但方便快捷,而且好吃。但方便面的脂肪高(因為制造時經過油炸),而且湯粉多含味精,故此還是少吃為妙。貪吃方便面的人可以選吃不經油炸的方便面,如方便米粉、通心粉或粉絲,只用一半分量的湯粉便可減少味精的攝人量。

  2,奶酪和黃油

  別以為中國人黃油吃得就比老外少,它們隱藏在很多常見食品中,所以在吃之前一定要看好食品配料表。哈佛大學研究顯示,經常吃黃油的人比沒有這種習慣的人,每年體重能上漲0.2公斤左右。但有一個例外的脂肪食品酸奶,它不會讓你的體重出現明顯上漲的情況。

  3,啤酒

  常喝啤酒的人往往會頂出個“啤酒肚”,這是為什麼呢?啤酒是一種高熱量的酒精性飲料,1升啤酒的熱量相當於200克面包或者500克馬鈴薯,不但如此,啤酒中還含有17種氨基酸、12種維生素,營養豐富,所以一直有“液體面包”的美譽。

冬季減肥7大禁忌 千萬不能碰!

  4,薯條

  其實薯條本身是碳水化合物,只有很少脂肪,但油炸過後就大變樣了。一小包薯條含220千卡熱量及12克脂肪,熱量差不多相等於一個漢堡包。

  雖然薯條香甜可口,但這些高溫加工的澱粉類食品中致癌物丙烯酰胺含量較高,而薯類油炸食品中丙烯酰胺平均含量高出谷類油炸食品4倍,一定要當心。

  5,碳酸飲料

  根據研究顯示,每天喝一兩罐汽水的人,他的腰圍比不喝汽水的人粗5倍!這個研究根據是因為碳酸飲料中的大量糖分會讓你更想吃東西,所以你會在不知不覺中吃更多。

  如果你是個嚴重的飲料狂,寧願選擇一杯相對健康鮮搾果汁或是檸檬水。選擇更健康的飲料,不僅可以攝取一些營養,還可以降低糖份的攝取。

  6,板栗

  吃板栗也能讓人變胖嗎?大家可別低估了小小板栗的作用!栗子中含有大量澱粉,熱量很高,如果能在飯後配合食用,能夠很好的增強熱量的吸收,想長胖就不會是件難事了。

  7,鮮搾橙汁

  別以為飲橙汁比飲汽水有益許多,單看熱量,這些加了糖的橙汁比汽水的熱量還要高,糖分也比汽水多。就算是純鮮橙汁,一杯用3只橙搾水,則有150卡路裡的熱量,但卻吃不到橙的纖維素及白色橙衣中的維生素b,故此還是吃原只水果好。

熱門文章
適合夏天減肥的8款飲食

許多MM苦惱:作為天生吃貨,炎炎夏日也無法阻擋自己對食物的熱情,節食減肥幾乎是不可能的。小編告訴你,只要吃得對,不用節食

收臀操-擁有完美臀部

半蹲  兩腳分開站立,距離約一腳寬。雙手放在大腿上,臀部慢慢下降,好像是要坐在椅子上。保持這種姿勢約10秒鐘,然後慢慢恢

減肥不當可能會遇到哪些危害

現在社會上大部分人都在吵著要減肥,然而對於減肥的人來說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瘦下來的,然而就是因為要有一個過程才

決心消滅贅肉讓瑜珈幫你

無論你高矮胖瘦,都可以很美,關鍵是勻稱,沒有贅肉,練習這套瑜伽,不但可以幫你消滅贅肉,還可以放松身心,完美姿態呢!每個人